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本田-C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2015-03-1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1

本田CR-Z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您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吗?坦率地说,如果你追求马力,以便得到行驶的高速度,我认为这已经过时了。因为没有多少人买这些车的目的是追求超高速行驶。都市里的人们都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惬意和休闲。阳光、洋酒、运动、音乐,最好还有一部轿跑,今天,编辑为您介绍5款30万元左右的城市轿跑。

\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本田CR-Z 28.88万元 4008082020转2401
丰田86 26.90-27.90万元 4008082020转1147
斯巴鲁BRZ 26.90-27.90万元 4008082020转4263
劳恩斯-酷派2.0T 23.36-28.86万元 4008082020转3775
大众尚酷 23.58-27.18万元 4008082020转4653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

\

本田CR-Z的名称由“Compact(紧凑级)、Renaissance(文艺复兴)、 Zero(零)”这三个单词组成,仅仅从字面上你便可以看出本田将CR-Z视为其复兴紧凑级性能车的一个起点。而事实上,在外观方面CR-Z也拥有了一副完全不同于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近乎概念化的造型使其看起来并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产物。本田CR-Z的造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绝对惊艳,Coupe造型遵循老前辈CR-X的设计手法,但经过重新设计后的CR-Z却一点也不复古,反而让人感觉相当前卫。

\

以方向盘为中心,CR-Z的控制区大致可以分为左、右两个区域。其中位于左侧的控制区域内主要集中了三种驾驶模式的按键以及ESP开关、大灯自动清洗等功能,而现对传统的中控台则单独开辟出一片区域以供码放空调按键。

对于一名身高在183cm左右的驾驶员来说,CR-Z所能提供的前排空间足以满足其各种需求,而在调整至标准驾驶坐姿后,其头部尚有一拳大小的空隙。反观后排,无论是从材质还是空间方面,CR-Z的后排空间都更像是一个配有安全带的储物盒,并不适合乘坐。

CR-Z属于中度混合动力的类型,采用并联式结构,也就是说发动机依旧为主要动力来源,而电机为辅助动力来源。但这和君越混合动力系统的那种轻混不一样,CR-Z可在一定条件下实现纯电力行驶。

\

动力系统是将一台1.5L的i-VTEC的发动机配以电机结合成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91kW(124PS),相当于一款调校不错的1.6L发动机;变速箱系统仅有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可选,国外则还有6速手动变速器。经过各种技术加成,CR-Z的油耗被降低至4L/100km。

2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6.90-27.90万

丰田86的前脸设计非常简约,除了必备的头灯、雾灯、以及进气口外,就再无别的装饰物了。更别提很多运动型车上所谓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了。当然,这种简简单单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稍微有些单调,不过好在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折线以及保险杠上微微露出的两颗“獠牙”让丰田86看上去凶悍了很多。

\

丰田86的轮毂采用了时下运动车流行的熏黑式16英寸轮毂,车胎尺寸为205/55 R16,不仅在视觉效果稍微有些欠缺而且运动性能上似乎也不符合其跑车的定义,但也正是由于这套看起来很不合常理的轮胎才造就了它的高可玩性;而劳恩斯酷派的轮胎尺寸则前后不同:前轮为225/45 R18、后轮为245/45 R18,现代非常厚道的提供了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型号为RE050A,这款轮胎绝对名副其实是一款跑车性能型轮胎。

\

国内的丰田86由于并没有配备欧洲版上的小尾翼,因此整个尾部看上去光秃秃的,而且由于整体外观的简约设计,这个几乎没有任何装饰的尾部看上去缺乏了那么一点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丰田86的倒车灯和后雾灯置于保险杠的中央位置,很有F1的感觉。

丰田86的内饰采用了和保时捷相类似的设计手法,虽然整体布局很简单,但色调采用了黑色以及红色缝线陪衬后,看起来运动感更加强烈。丰田86的方向盘造型简单,但一眼看过去就很有驾驶欲望,而且打孔的真皮手感相当出色.丰田86的仪表盘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简约风格,三圆盘式的设计简单直接,而且为了强调运动风格丰田86采用了和很多超跑一样的设计将转速表放在了正中央;劳恩斯酷派的仪表盘则华丽依旧,双炮筒式的造型配合上蓝色冷光调,运动感十足,中间不大的液晶显示屏也能显示更加丰富的信息。

\

丰田86搭载的是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代号为FA20的发动机,是丰田D-4S直喷技术和斯巴鲁水平对置技术的结晶,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极速高达210km/h。

3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0-27.90万

\

\

全新BRZ是斯巴鲁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成果,属于丰田86(注意:北美版叫Scion FR-S,欧洲版为GT86,日本版叫86)的姊妹车,该车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前置后轮驱动布局。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式悬挂。轴距达2570mm,车长达4239mm,宽1775mm,高1285mm。

\

内饰也是购买跑车的消费者所比较在意的,只要设计要够酷,空间大不大其实并不重要。斯巴鲁BRZ的车内设计和做工,在同价位日系车里能够垫底,不过车内丰富的红色针脚缝线和翻毛皮材质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令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感到满足了。

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些在斯巴鲁BRZ上都是标配,从跑车角度来说算是挺够用了,能装个GPS导航就更好了。

\

斯巴鲁BRZ使用的发动机代号为FA20 D-4S,这台4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直喷汽油发动机在斯巴鲁FB20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丰田的D-4S直喷技术而来,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横向比较国内在售的2.0L自然吸气车型,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都是最高的,而且原厂100马力的升功率已经足够说明这台发动机的技术足够超群。较为轻巧的车身很好的弥补了动力输出上的不足,无论是BRZ还是86,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都只有6.7秒(手挡车型),说起来已经很快了,也达到了那些2.0T“小钢炮”们的加速水平了。

4

劳恩斯-酷派2.0T

现代劳恩斯-酷派2.0T

指导价:23.36-28.86万

\

经过大改款的现代劳恩斯-酷派,全新的家族特征着实吸引眼球,使其成为近期关注度较高的车型之一。而其售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因为它对动力系统和配置方面都做了很大的升级,显得更加专业。

\

虽为中期改款车型,现代劳恩斯-酷派带来的感觉却是耳目一新的。改动个最大的地方莫过于前脸部分,贯彻现代流体雕塑理念,六边形的大嘴设计霸气十足,前杠下方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套件,全面提升了整体的视觉冲击力。

\

当年还算时髦的黑内饰配合银色饰板,现如今可能上去要呆板的多。新劳恩斯-酷派使用了黑漆亮面饰板和皮纸包裹的内饰设计,顿时显得质感满满。蓝色的仪表背光幽静很有档次,中控台上三支圆形仪表显得很专业。

\

动力方面,新款劳恩斯-酷派将搭载全新的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71马力,峰值扭矩372Nm。此外还有一款最大功率345马力,峰值扭矩394Nm的3.8L直喷V6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5

大众尚酷

大众尚酷

指导价: 23.58-27.18万元

\

\

尚酷整体造型拉风个性,酷劲十足,时尚前卫,运动范儿强,回头率很高,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轿跑车。尚酷的侧面轮廓起伏有致,在优雅的光线下,如同坚实而又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随着视角的改变不断变化,散发出动感与力量。较低的车身设计使Scirocco(尚酷)获得了出色的风阻性能。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设计,使Scirocco(尚酷)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

\

\

大众尚酷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般多彩绚丽,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是大众惯用的设计手法。对于男生还好说,这样的内饰运动中带有商务的气息;而对于那些色彩控的女生来说,纯黑色的内饰未免有些单调了。虽然尚酷也为双排座椅,但只有两个侧门的设计以及并不出色的轴距让这款车并不具备理想的后排空间。黑色的座椅并不具备明显的包裹性,但是真皮以及磨砂皮面的搭配则很好地突出了这款车的档次。

\

\

动力方面,尚酷共有两种不同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1.4TSI和2.0TSI。动力最为出色的2.0TSI发动机可提供15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水平在家用领域来说算的上非常卓越了。即便想没事撒个野、挠个胎,尚酷也能满足你的要求。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本田CR-Z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