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本田-C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2015-03-1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您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跑车吗?坦率地说,如果你追求马力,以便得到行驶的高速度,我认为这已经过时了。因为没有多少人买这些车的目的是追求超高速行驶。都市里的人们都想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惬意和休闲。阳光、洋酒、运动、音乐,最好还有一部轿跑,今天,编辑为您介绍5款30万元左右的城市轿跑。

\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本田CR-Z 28.88万元 4008082020转2401
丰田86 26.90-27.90万元 4008082020转1147
斯巴鲁BRZ 26.90-27.90万元 4008082020转4263
劳恩斯-酷派2.0T 23.36-28.86万元 4008082020转3775
大众尚酷 23.58-27.18万元 4008082020转4653
制表:凤凰汽车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

\

本田CR-Z的名称由“Compact(紧凑级)、Renaissance(文艺复兴)、 Zero(零)”这三个单词组成,仅仅从字面上你便可以看出本田将CR-Z视为其复兴紧凑级性能车的一个起点。而事实上,在外观方面CR-Z也拥有了一副完全不同于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近乎概念化的造型使其看起来并不属于这个时代的产物。本田CR-Z的造型绝对让人眼前一亮,绝对惊艳,Coupe造型遵循老前辈CR-X的设计手法,但经过重新设计后的CR-Z却一点也不复古,反而让人感觉相当前卫。

\

以方向盘为中心,CR-Z的控制区大致可以分为左、右两个区域。其中位于左侧的控制区域内主要集中了三种驾驶模式的按键以及ESP开关、大灯自动清洗等功能,而现对传统的中控台则单独开辟出一片区域以供码放空调按键。

对于一名身高在183cm左右的驾驶员来说,CR-Z所能提供的前排空间足以满足其各种需求,而在调整至标准驾驶坐姿后,其头部尚有一拳大小的空隙。反观后排,无论是从材质还是空间方面,CR-Z的后排空间都更像是一个配有安全带的储物盒,并不适合乘坐。

CR-Z属于中度混合动力的类型,采用并联式结构,也就是说发动机依旧为主要动力来源,而电机为辅助动力来源。但这和君越混合动力系统的那种轻混不一样,CR-Z可在一定条件下实现纯电力行驶。

\

动力系统是将一台1.5L的i-VTEC的发动机配以电机结合成本田IMA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91kW(124PS),相当于一款调校不错的1.6L发动机;变速箱系统仅有可模拟6速的CVT变速器可选,国外则还有6速手动变速器。经过各种技术加成,CR-Z的油耗被降低至4L/100km。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本田CR-Z
本田CR-Z
指导价:28.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8.88
紧凑型车
1.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