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大众-尚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2015-03-1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大众尚酷

指导价: 23.58-27.18万元

\

\

尚酷整体造型拉风个性,酷劲十足,时尚前卫,运动范儿强,回头率很高,被誉为“大众汽车有史以来最具动感”的轿跑车。尚酷的侧面轮廓起伏有致,在优雅的光线下,如同坚实而又流畅起伏的肌肉线条,随着视角的改变不断变化,散发出动感与力量。较低的车身设计使Scirocco(尚酷)获得了出色的风阻性能。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设计,使Scirocco(尚酷)显现出尤为分明的比例。

\

\

大众尚酷的内饰并没有外观那般多彩绚丽,简洁大方的内饰风格是大众惯用的设计手法。对于男生还好说,这样的内饰运动中带有商务的气息;而对于那些色彩控的女生来说,纯黑色的内饰未免有些单调了。虽然尚酷也为双排座椅,但只有两个侧门的设计以及并不出色的轴距让这款车并不具备理想的后排空间。黑色的座椅并不具备明显的包裹性,但是真皮以及磨砂皮面的搭配则很好地突出了这款车的档次。

\

\

动力方面,尚酷共有两种不同排量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1.4TSI和2.0TSI。动力最为出色的2.0TSI发动机可提供155kw的最大功率,以及280Nm的峰值扭矩。动力水平在家用领域来说算的上非常卓越了。即便想没事撒个野、挠个胎,尚酷也能满足你的要求。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尚酷
尚酷
指导价:22.28-39.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28-39.08
跑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