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斯巴鲁-BRZ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2015-03-1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0-27.90万

\

\

全新BRZ是斯巴鲁与丰田合作研发的成果,属于丰田86(注意:北美版叫Scion FR-S,欧洲版为GT86,日本版叫86)的姊妹车,该车采用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前置后轮驱动布局。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双叉式悬挂。轴距达2570mm,车长达4239mm,宽1775mm,高1285mm。

\

内饰也是购买跑车的消费者所比较在意的,只要设计要够酷,空间大不大其实并不重要。斯巴鲁BRZ的车内设计和做工,在同价位日系车里能够垫底,不过车内丰富的红色针脚缝线和翻毛皮材质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令热爱驾驶的消费者感到满足了。

配置方面,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这些在斯巴鲁BRZ上都是标配,从跑车角度来说算是挺够用了,能装个GPS导航就更好了。

\

斯巴鲁BRZ使用的发动机代号为FA20 D-4S,这台4缸水平对置自然吸气直喷汽油发动机在斯巴鲁FB20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丰田的D-4S直喷技术而来,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05牛米,横向比较国内在售的2.0L自然吸气车型,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都是最高的,而且原厂100马力的升功率已经足够说明这台发动机的技术足够超群。较为轻巧的车身很好的弥补了动力输出上的不足,无论是BRZ还是86,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都只有6.7秒(手挡车型),说起来已经很快了,也达到了那些2.0T“小钢炮”们的加速水平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斯巴鲁BRZ
斯巴鲁BRZ
指导价:26.98-28.7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98-28.78
跑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