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只是个传说 30万时尚个性轿跑荐

2015-03-11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inki

丰田86

指导价:26.90-27.90万

丰田86的前脸设计非常简约,除了必备的头灯、雾灯、以及进气口外,就再无别的装饰物了。更别提很多运动型车上所谓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了。当然,这种简简单单的设计让整个前脸看上去稍微有些单调,不过好在发动机盖上的两条折线以及保险杠上微微露出的两颗“獠牙”让丰田86看上去凶悍了很多。

\

丰田86的轮毂采用了时下运动车流行的熏黑式16英寸轮毂,车胎尺寸为205/55 R16,不仅在视觉效果稍微有些欠缺而且运动性能上似乎也不符合其跑车的定义,但也正是由于这套看起来很不合常理的轮胎才造就了它的高可玩性;而劳恩斯酷派的轮胎尺寸则前后不同:前轮为225/45 R18、后轮为245/45 R18,现代非常厚道的提供了普利司通的搏天族系列,型号为RE050A,这款轮胎绝对名副其实是一款跑车性能型轮胎。

\

国内的丰田86由于并没有配备欧洲版上的小尾翼,因此整个尾部看上去光秃秃的,而且由于整体外观的简约设计,这个几乎没有任何装饰的尾部看上去缺乏了那么一点立体感,值得一提的是丰田86的倒车灯和后雾灯置于保险杠的中央位置,很有F1的感觉。

丰田86的内饰采用了和保时捷相类似的设计手法,虽然整体布局很简单,但色调采用了黑色以及红色缝线陪衬后,看起来运动感更加强烈。丰田86的方向盘造型简单,但一眼看过去就很有驾驶欲望,而且打孔的真皮手感相当出色.丰田86的仪表盘依然延续着自己的简约风格,三圆盘式的设计简单直接,而且为了强调运动风格丰田86采用了和很多超跑一样的设计将转速表放在了正中央;劳恩斯酷派的仪表盘则华丽依旧,双炮筒式的造型配合上蓝色冷光调,运动感十足,中间不大的液晶显示屏也能显示更加丰富的信息。

\

丰田86搭载的是来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发动机,这台代号为FA20的发动机,是丰田D-4S直喷技术和斯巴鲁水平对置技术的结晶,能够爆发147kW(200PS)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了20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8秒,极速高达210km/h。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4.98-28.78万元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98-28.78
跑车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