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小两口的最爱 6万元入门级三厢车荐

2015-07-1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1

奇瑞艾瑞泽3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现在刚结婚的年轻小两口都会有许多浪漫的幻想:环游世界,可爱的宝宝,萌萌的宠物,泳池大别墅......当然还有一辆车。对于车,他们也有着独特的要求:颜值高是必须的,该有的配置也不能少,性价比也不能低,最重要的是价钱不能太贵,如此一来,你就需要往下看看这5款推荐车型了。

年轻小两口的最爱 6万元入门级三厢车荐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信息
奇瑞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劲版 6.29万元 飞亚奇瑞汽车 400-808-2020转7633
雪佛兰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 6.29万元 无锡东方美通汽车 400-808-2020转8791
悦翔V7 1.6L手动乐动型 6.59万元 长安大有汽车 400-808-2020转1788
帝豪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 6.98万元 无锡天一英伦汽车 400-808-2020转9186
启辰D50 2015款 1.6L 手动时尚版 6.98万元 东风日产威邦店 400-808-2020转9211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奇瑞艾瑞泽3 2015款 1.5L 手动够劲版

厂商指导价:6.29万元

由James Hope及奇瑞国际造型团队主持操刀的艾瑞泽3承袭了艾瑞泽系列的H.D.S水流动感车身造型设计。比起大哥艾瑞泽7,更显年轻,灵动,更适合年轻一族。

后轮仅配备了鼓式刹车,这一点值得改进。不少同级别的小伙伴可都已经标配了四轮碟刹了。

这款6.29万元的车型,不仅配备了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双安全气囊等常用配置,更是越级配备了车载蓝牙电话、CPS卫星导航、倒车影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硬货”,十分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中控台使用的是硬质塑料,考虑到价格和定位,还是可以理解的,好在造型出色,装配质量也挺高。

虽然2572mm的轴距并不出色,但艾瑞泽3的空间感并不差,年轻小两口日常出行已经够用啦。

1.5L奇瑞经典的ACTECO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动力悬架是典型的家用车架势,通通以成熟稳定为主,基本可以满足城市日常代步的需要。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比较不错。

2

雪佛兰赛欧

推荐车型:雪佛兰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

厂商指导价:6.29万元

 

赛欧3作为唯一入选的合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自然也不输其他几款,大大的头灯给它增添了不少呆萌的气息,协调的车身比例,活波的线条更容易使它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内饰配色十分温馨,给人满满的居家气息。功能区简洁明快,常用按钮都被安放在唉触手可及的位置上。

仪表盘很精致,外圈的镀铬装饰给整体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内部的雷达波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雪佛兰一贯的飞机观瞄镜式设计理念

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用CD听歌了,方便的U盘或SD卡显然已经占据主流。雪佛兰也就顺水推舟取消了CD机,增加了USB接口。反正一样好用,简配就简配咯。

赛欧3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可以在城市走走停停中有效节省燃油。挺高大上的配置,还全系标配,给赞!

受限于2500mm的轴距和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可以看得出空间真心不算大,但对于后排上座率不高的小两口家庭来说,只能说是勉强够用。行李箱容积也仅有366L,空间真不大。

 

从发动机和底盘结构可以看出,赛欧3一样是一台注重成熟稳定的城市代步车,想要偶尔在公路上寻找点激情?它可不带你玩。工信部综合油耗5.3L/100km,也算弥补了空间不足的劣势。

3

长安悦翔V7

推荐车型:悦翔V7 1.6L手动乐动型

厂商指导价:6.59万元

长安近年来的设计可以说是突飞猛进,强大的海外设计所同样给予了悦翔V7极高的设计水准,动感而不失中庸的总体设计紧紧抓住了年轻的心。

内饰拥有极强的设计感,有人说是在向宝马“致敬”,管他呢,好看好用才是王道。

悦翔V7十分贴心的配备了副驾驶化妆镜,对年轻人来说还是十分实用的一个配置,不过,很遗憾的告诉你,主驾驶可没有哦。

拼色座椅无论是卖相还是舒适度,均属上乘,黑白配色也非常悦目。

2610mm的轴距带来了不错的腿部空间,但头部空间似乎有点捉襟见肘。

1.6L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可以输出91kW的最大功率,即124匹马力,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为整车驾驶提供了较为充裕的动力。工信部综合油耗6.5L/100km,油耗表现中规中矩。

4

吉利帝豪

推荐车型:帝豪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6.98万元

帝豪的外形更偏向沉稳大气的风格,标配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贯穿前唇的银色饰条一改以往的商务风,多出了几分运动元素。

改款后的帝豪在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镀铬饰条的添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实用,说不上多丰富,但保证够用。

宽大舒适的座椅,厚实的坐垫能给驾乘者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就算你是个小胖子,帝豪也能轻松让你找到合适的位置。

作为全系车型的低配,这款1.5L手动时尚型依然拥有不错的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性价比表现很不错。

轴距2650,空间十分出色,足够傲视同级,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称职的家用车!

680L的超大后备箱外加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不管你是婴儿车还是滑雪板,几乎都放得下。

1.5L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要拉动达到1.25吨的帝豪不算太费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7L/km,对于一辆整备质量达到1250kg,轴距1650mm的A级车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了。

5

启辰D50

推荐车型:启辰D50 2015款 1.6L 手动时尚版

厂商指导价:6.98万元

脱胎于日产颐达的外形,由于设计年代较早,已经呈现出一定的老态,新款D50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改进,对细节设计进行了优化,尤其是前脸点缀的镀铬灯眉,很讨年轻人的欢心,当然前雾灯的缺失是一大遗憾,这类基础安全配置全系标配才对嘛。

内饰是传统的日系家居风,温馨舒适,随手就可以找到合适的储物空间。

人机工程一向是日系车的强项,在皮肤经常接触的地方使用了软质材料进行包裹,还添加了三角小视窗,减小盲区,赞一个!

受限于成本,中控台塑料感较强,稍显廉价,好在做工优异,装配规整,并没有较大的接缝出现。

日产真是营造空间感的好手,这头部,这后排,是要赶超B级的节奏啊,询问了不少D50,R50的车主,他们也对此车的空间十分满意。

日产经典的HR16DE引擎,最大功率86kW,峰值扭矩153N•m,动力输出表现基本是平平淡淡的风格,急也急不来,反正城市走走停停是够用了,好在动力系统以及悬架的稳定性还是十分出色的。工信部综合油耗5.9L/100km,同级主流水平。

6

总结

总结

艾瑞泽3,年轻动感,中控大屏很能讨得年轻人的欢心,倒车影像外加倒车雷达的双重保障,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倒车入库。但前盘后鼓的刹车是一个减分项,希望奇瑞能够在改款时做出升级。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外表年轻,内心成熟的气质类小伙子。

赛欧3,全新的第三代赛欧精准定位了入门家用车市场,在第二代赛欧大获成功后,再次发力,实用的配置,装配工艺也是一贯的高水准,不过受限于整体尺寸,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处于劣势,得益于多年积累的口碑和较低的油耗,赛欧3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悦翔V7,内外兼修的帅小伙,先进的动力组合再加上靓丽的外表,漂亮的内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作为少有的配备了ESP的车型,悦翔V7可谓诚意十足。

吉利帝豪,也是这一级别的一代老将了,改款后率先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其他方面也维持了帝豪系列一贯的高水准,性价比非常不错。

启辰D50,合资自主的代表车型之一,在维持日产系列高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性价比,成熟稳定的动力组合与广受好评的巨大空间为他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同样比较适合小两口家庭的用车需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艾瑞泽3
艾瑞泽3
指导价:5.39-7.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9-7.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5.39-7.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