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东风启辰-D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小两口的最爱 6万元入门级三厢车荐

2015-07-1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总结

艾瑞泽3,年轻动感,中控大屏很能讨得年轻人的欢心,倒车影像外加倒车雷达的双重保障,即便是新手也能轻松倒车入库。但前盘后鼓的刹车是一个减分项,希望奇瑞能够在改款时做出升级。总的来说,就是一个外表年轻,内心成熟的气质类小伙子。

赛欧3,全新的第三代赛欧精准定位了入门家用车市场,在第二代赛欧大获成功后,再次发力,实用的配置,装配工艺也是一贯的高水准,不过受限于整体尺寸,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处于劣势,得益于多年积累的口碑和较低的油耗,赛欧3同样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

悦翔V7,内外兼修的帅小伙,先进的动力组合再加上靓丽的外表,漂亮的内饰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作为少有的配备了ESP的车型,悦翔V7可谓诚意十足。

吉利帝豪,也是这一级别的一代老将了,改款后率先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其他方面也维持了帝豪系列一贯的高水准,性价比非常不错。

启辰D50,合资自主的代表车型之一,在维持日产系列高品质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性价比,成熟稳定的动力组合与广受好评的巨大空间为他赢得了不错的销量,同样比较适合小两口家庭的用车需要。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启辰D50
启辰D50
指导价:6.98-8.5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8.5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8.5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