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赛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小两口的最爱 6万元入门级三厢车荐

2015-07-1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推荐车型:雪佛兰 2015款 赛欧3 1.3L 手动理想版

厂商指导价:6.29万元

 

赛欧3作为唯一入选的合资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自然也不输其他几款,大大的头灯给它增添了不少呆萌的气息,协调的车身比例,活波的线条更容易使它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内饰配色十分温馨,给人满满的居家气息。功能区简洁明快,常用按钮都被安放在唉触手可及的位置上。

仪表盘很精致,外圈的镀铬装饰给整体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内部的雷达波纹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雪佛兰一贯的飞机观瞄镜式设计理念

现在已经很少有人用CD听歌了,方便的U盘或SD卡显然已经占据主流。雪佛兰也就顺水推舟取消了CD机,增加了USB接口。反正一样好用,简配就简配咯。

赛欧3全系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可以在城市走走停停中有效节省燃油。挺高大上的配置,还全系标配,给赞!

受限于2500mm的轴距和较为紧凑的车身设计,可以看得出空间真心不算大,但对于后排上座率不高的小两口家庭来说,只能说是勉强够用。行李箱容积也仅有366L,空间真不大。

 

从发动机和底盘结构可以看出,赛欧3一样是一台注重成熟稳定的城市代步车,想要偶尔在公路上寻找点激情?它可不带你玩。工信部综合油耗5.3L/100km,也算弥补了空间不足的劣势。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赛欧
赛欧
指导价:6.29-7.99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29-7.99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