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吉利汽车-新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轻小两口的最爱 6万元入门级三厢车荐

2015-07-16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推荐车型:帝豪 2014款 三厢 1.5L 手动时尚型

厂商指导价:6.98万元

帝豪的外形更偏向沉稳大气的风格,标配日间行车灯和LED尾灯,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贯穿前唇的银色饰条一改以往的商务风,多出了几分运动元素。

改款后的帝豪在内饰细节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镀铬饰条的添加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配置还是一如既往的实用,说不上多丰富,但保证够用。

宽大舒适的座椅,厚实的坐垫能给驾乘者提供足够的支撑力,就算你是个小胖子,帝豪也能轻松让你找到合适的位置。

作为全系车型的低配,这款1.5L手动时尚型依然拥有不错的配置: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日间行车灯...性价比表现很不错。

轴距2650,空间十分出色,足够傲视同级,每一个成员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位置,称职的家用车!

680L的超大后备箱外加可按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不管你是婴儿车还是滑雪板,几乎都放得下。

1.5L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0N•m,要拉动达到1.25吨的帝豪不算太费力。工信部综合油耗:5.7L/km,对于一辆整备质量达到1250kg,轴距1650mm的A级车来说,真的是非常不错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新帝豪
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8-10.08
紧凑型车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