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左右预算足够 大排量四驱SUV汇总

2015-02-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1

Jeep全进口指南者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很多人购买SUV,除了看中它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还有它强劲的动力和超强的越野性能。SUV不再单纯讲究通过性,最初普遍采用四轮驱动的SUV开始出现纯两驱版本,不过还是有很多SUV坚持采用四驱形式,在必要时能够发挥更加可靠的驾驶表现。四驱SUV虽然排量大,油耗高,但仍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手里有预算的朋友还是可以拥有一款四驱SUV,亲自驾驶感受一下它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25万左右四驱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Jeep全进口指南者 22.19-28.09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7875
日产新奇骏 18.18-26.7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141
斯巴鲁森林人 23.48-33.4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6488
丰田RAV4 18.38-27.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147
三菱欧蓝德 22.98-34.4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3307
哈弗H9 22.98-27.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5618
制表:凤凰汽车

Jeep全进口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 22.19-28.09万

\

\

在Jeep的车型阵容中,全进口指南者属于典型的城市SUV,同时在价格上也是一款离消费者最近的一款Jeep车型。采用大切诺基的前脸造型,让指南者在造型上融入了家族式风格,也更彰显了阳刚之气。另外,四方形的大灯组组合光源,不但更美观而且照明效果也很不错。同时,引擎盖和翼子板的设计添加了肌肉感十足的元素,略微突起的引擎盖凸显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

全黑的内饰配合镀铬镶边处理,流露出一定的豪华运动气息,粗犷硬朗风格收敛了许多。软化的覆盖材料和精细的做工品质感十足,很难将其与粗犷的外形划等号。而副驾驶位置的手套箱上面一个没有盖子的储物格,在细腻中流露出本有的野性。

\

全进口指南者的轴距达到了2635mm,与一款紧凑型轿车相当。但得益于SUV车型的高车身,内部空间相当可观。前排座椅材质偏硬,提供较好的支撑性,并且副驾驶的座椅还可以向前完全放平,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放平座椅来伸展腿部,配合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的靠背,在长途旅行中会有更好地乘坐体验。

\

\

动力方面,Jeep全进口指南者搭载的是2.0L/2.4L D-VVT铝制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智能城市型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Drive。

2

日产新奇骏

日产新奇骏

厂商指导价: 18.18-26.78万

新款的奇骏在前脸部分的设计上进行了一些新的改变,或是说新的突破更加确切,现在的这个前脸比老款车型确实年轻了不少,日产也想着让奇骏更加时尚一点,好让更多的人接受,无奈车型整体还是太过阳刚,整体风格不会因前脸的改变而改变的。

除了前脸之外,新款奇骏在尾部也进行了一番调整,不过幅度并不大,仅针对后尾灯罩的配色进行了微调,同时还在尾灯上加入了LED光源,更显时尚。

正如它的外观一样,新奇骏把那份硬朗粗犷的设计也同样带到了车内,它采用了全黑的内饰设计,但整体风格感觉有些生硬和古板。新车在内饰方面针对细节做了改进,新款奇骏拥有了一副全新样式的仪表盘,在这新式仪表盘上,加入了一个行车电脑显示屏,这更便于驾驶者对车辆信息的读取。

奇骏共有2.0L和2.5L两种发动机,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198牛米;而2.5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3马力,最大扭矩为22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是6速CVT手自一体变速器,虽然2.0L车型动力足够家用,但是越野的话,奇骏的2.5L才是王道。

与2.0L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全模式四驱”相比,2.5L车型配备的“智能全模式四驱”配备了BLSD电子差速锁、偏航瞬间控制、坡起辅助以及下坡辅助等功能。因此,2.5L的奇骏在湿滑路面上的稳定性以及日常行驶中的脱困能力较2.0L车型更强一些。

3

斯巴鲁森林人

斯巴鲁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 23.48-33.48万

\

新一代森林人在外观造型上变得更加圆润饱满,家族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毫无疑问的出现在新车型上,这与傲虎力狮等同门兄弟一样。从整体身段上来看,新一代森林人变得更具亲和力,个性化的元素减少了许多,它就像是随时会经过你身边的都市白领,与霓虹闪烁的大都市非常契合,并不会因为性格张扬而受到你的关注。如果要想征服大多数中国消费者的心,这种下沉的气场和亲和力才是最重要的。

\

即便是不知道丰田与斯巴鲁关系的人,在看到新一代森林人的尾部时,也会引发各种与丰田联系在一起的想象。因为,新一代斯巴鲁的尾部造型与丰田汉兰达还是有几分神似的,而尾灯的造型,则也带有明显的丰田味道。运动版与普通版相比主要在于是否提供尾翼,它的加入还是使得这款SUV车型更具立体感。

\

\

与外观一样,第四代森林人的内饰也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变得更加“时髦”和“主流”了,而在这两者之间权衡,新森林人明显更倾向于主流的定位。在新一代森林人车内,你找不到张扬动感的炮筒式仪表,也找不到包裹性极佳的运动型座椅。也就是说,内饰部分与外观一样,只求用低调和简洁征服大多数消费者的心,但是却不要指望它有什么令人难以忘怀的细节。

\

森林人的座椅也向着更加舒适的方向进化,在包裹性和舒适性之间它明显选择了后者,配合调教偏软的悬挂系统,新一代森林人的车内乘坐体验绝对是舒适为上。新一代森林人在轴距提升了25mm之后,车内空间自然也随着升级。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森林人的空间表现都值得称赞。

\

\

斯巴鲁森林人全系均搭载了新一代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此次所选择的车型搭载的是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最大扭矩为235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无级变速器,可模拟6档手动模式。全新一代森林人标配全时四驱系统,2.5L车型以上还提供了X-MODE四驱选装包。

4

丰田RAV4

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 18.38-27.28万

全新RAV4依然还是一款“全年龄段”的车型,但整车形象确实比老款车型时尚、年轻了不少。与上一代RAV4相比,全新RAV4确实从越野车风格变为了中高档家用车的气质,摘掉“后备胎罩”不仅只是丰田官方宣称的“减重、增加后部视野率”,更意味着它彻底脱离了“兰德酷路泽”的影子,找回自我,重新竖立RAV4城市SUV的标杆形象。

\

超过1.7米的身高虽说与上一代车型相似,但全新RAV4还是营造出了一副高底盘的模样,2.0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甚至超过了190毫米,这些数据在同级城市SUV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全新RAV4在面容大变之后,还是没有忘记通过性的老传统,而且那些颜色鲜艳的全新RAV4上也全部装备了黑色的塑料护板,还是透出一股“野劲”。

\

新款全新RAV4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前控制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而且深浅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不输于高档SUV普拉多的氛围,这种档次感已经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很多,可以说这个内饰已经可以成为全新RAV4的一个重要卖点。

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盲点监控系统等主动式安全装置虽说已经不是过于领先的功能,但是能够出现20多万的SUV中还属于罕见,而且这些配置的实用性无需置疑,也能够极大的提升RAV4的品质感,而且这也是最令人舒心的。

全新RAV4依然源自卡罗拉平台,但其空间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那个原型车,经过对座椅造型的调整,让全新RAV4增加了41毫米的腿部空间,这会让后排空间出现立竿见影的增大功效。

\

\

RAV4此次换代的一个最重要的核心便是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采用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为更多的2.0L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2.0L的动力系统就足够一般家庭使用,特别是全新RAV4由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带来更好的行驶感,而且由于变速比更加合理,从而让油耗随之降低。

5

三菱欧蓝德

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 22.98-34.48万

\

\

三菱欧蓝德不仅在外型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颠覆性的改变,这种改变也延续到了内饰的设计上。也许是为了保持三菱品牌的运动基因,欧蓝德的内饰仍然延续了全黑的内饰色调,但是整体的精致程度有了大幅的提高。木饰和黑色反光材质的加入,让原本简单的内饰变得更具有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欧蓝德的内饰采用的是非对称的设计,中控台的布局和角度都向驾驶席倾斜,可以为驾驶席的观看和操作变得更加便利。

\

\

中控台上加入了可触摸操作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主界面采用PAD一般的图标显示,让人一目了然。而中控旋钮设计在了显示屏的右侧,造型也比较特别。在音频输入方面,新欧蓝德提供了AUX和USB的接口,这也是现在主流车型所需要的娱乐配置。

\

在乘坐空间方面,欧蓝德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对于173cm的乘客来说,前排的空间都足够充裕,后排也为头部和腿部营造了比较宽敞的乘坐体验。

\

\

三菱欧蓝德仍然搭载了2.0升和2.4升发动机,而取消了3.0升V6发动机。新的4J系列发动机与之前的4B系列发动机相比,动力数据并无明显变化,但是新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同时也对减少动力损失有很大帮助。

6

哈弗H9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 22.98-27.28万

从体型来看,哈弗H9是一个大家伙,非普通SUV能比,整个给人感觉非常硬朗,非常纯爷们。哈弗H9采用家族式的前脸,一看到这张前脸就知道这是哈弗系列车型,但作为哈弗系列的大哥,气势方面独占鳌头。

哈弗H9的配置确实很高,全系配备了前大灯自动点亮,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哈弗H9的后尾灯相对于前大灯而言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夜晚效果也一般般,总体来说中规中矩。

哈弗H9的车身高达1900mm,而且车身采用了前短后长的设计,从视觉上可以产生向前拉伸的效果。

内饰设计非常沉稳很符合哈弗H9的定位,并且在用料方面,也丝毫不马虎,除了仿木的饰板和烤漆的面板之外,其余的地方全部为软性的材质,一下就有了质感。方向盘的设计比较厚重,握感比较扎实,换挡拨片的尺寸不大,但是设计的比较灵巧,按键阻尼的力度并不生涩。

仪表盘的设计整体十分时尚动感,形成电脑的信息十分丰富,档次上不落合资的高端豪华SUV车型。哈弗H9的中控布局简单,和一般车型没有什么区别,整体操作也很容易上手。中控大屏上方还有个小屏,上面显示了各项参数。

作为一款7座SUV,当三排座椅同时使用时,后备箱空间自然不大,但当把第二、三排放倒,后备箱豁然开朗,宽敞、高度和纵深数据都很可观,而且表面十分平整。

2.0T全铝发动机,进排气可变气节正时,缸内直喷,最大功率31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24牛·米/2000-4000rpm。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整体桥式独立悬挂,以承受更恶劣的路面冲击。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