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左右预算足够 大排量四驱SUV汇总

2015-02-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哈弗H9

厂商指导价: 22.98-27.28万

从体型来看,哈弗H9是一个大家伙,非普通SUV能比,整个给人感觉非常硬朗,非常纯爷们。哈弗H9采用家族式的前脸,一看到这张前脸就知道这是哈弗系列车型,但作为哈弗系列的大哥,气势方面独占鳌头。

哈弗H9的配置确实很高,全系配备了前大灯自动点亮,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转向自动照明等。哈弗H9的后尾灯相对于前大灯而言没有什么出彩之处,夜晚效果也一般般,总体来说中规中矩。

哈弗H9的车身高达1900mm,而且车身采用了前短后长的设计,从视觉上可以产生向前拉伸的效果。

内饰设计非常沉稳很符合哈弗H9的定位,并且在用料方面,也丝毫不马虎,除了仿木的饰板和烤漆的面板之外,其余的地方全部为软性的材质,一下就有了质感。方向盘的设计比较厚重,握感比较扎实,换挡拨片的尺寸不大,但是设计的比较灵巧,按键阻尼的力度并不生涩。

仪表盘的设计整体十分时尚动感,形成电脑的信息十分丰富,档次上不落合资的高端豪华SUV车型。哈弗H9的中控布局简单,和一般车型没有什么区别,整体操作也很容易上手。中控大屏上方还有个小屏,上面显示了各项参数。

作为一款7座SUV,当三排座椅同时使用时,后备箱空间自然不大,但当把第二、三排放倒,后备箱豁然开朗,宽敞、高度和纵深数据都很可观,而且表面十分平整。

2.0T全铝发动机,进排气可变气节正时,缸内直喷,最大功率318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24牛·米/2000-4000rpm。哈弗H9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前悬为双叉臂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整体桥式独立悬挂,以承受更恶劣的路面冲击。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0.9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0.98-27.2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0.98-27.2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