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左右预算足够 大排量四驱SUV汇总

2015-02-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很多人购买SUV,除了看中它宽敞的乘坐空间之外,还有它强劲的动力和超强的越野性能。SUV不再单纯讲究通过性,最初普遍采用四轮驱动的SUV开始出现纯两驱版本,不过还是有很多SUV坚持采用四驱形式,在必要时能够发挥更加可靠的驾驶表现。四驱SUV虽然排量大,油耗高,但仍然挡不住人们对它的喜爱。手里有预算的朋友还是可以拥有一款四驱SUV,亲自驾驶感受一下它带来的速度与激情。

25万左右四驱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Jeep全进口指南者 22.19-28.09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7875
日产新奇骏 18.18-26.7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8141
斯巴鲁森林人 23.48-33.4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6488
丰田RAV4 18.38-27.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1147
三菱欧蓝德 22.98-34.4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3307
哈弗H9 22.98-27.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转5618
制表:凤凰汽车

Jeep全进口指南者

厂商指导价: 22.19-28.09万

\

\

在Jeep的车型阵容中,全进口指南者属于典型的城市SUV,同时在价格上也是一款离消费者最近的一款Jeep车型。采用大切诺基的前脸造型,让指南者在造型上融入了家族式风格,也更彰显了阳刚之气。另外,四方形的大灯组组合光源,不但更美观而且照明效果也很不错。同时,引擎盖和翼子板的设计添加了肌肉感十足的元素,略微突起的引擎盖凸显出了车辆的力量感。

\

全黑的内饰配合镀铬镶边处理,流露出一定的豪华运动气息,粗犷硬朗风格收敛了许多。软化的覆盖材料和精细的做工品质感十足,很难将其与粗犷的外形划等号。而副驾驶位置的手套箱上面一个没有盖子的储物格,在细腻中流露出本有的野性。

\

全进口指南者的轴距达到了2635mm,与一款紧凑型轿车相当。但得益于SUV车型的高车身,内部空间相当可观。前排座椅材质偏硬,提供较好的支撑性,并且副驾驶的座椅还可以向前完全放平,后排乘客可以通过放平座椅来伸展腿部,配合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的靠背,在长途旅行中会有更好地乘坐体验。

\

\

动力方面,Jeep全进口指南者搭载的是2.0L/2.4L D-VVT铝制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PowerTech自动变速箱,并搭载智能城市型主动全时四驱系统Freedom-Drive。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