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进口三菱-欧蓝德(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25万左右预算足够 大排量四驱SUV汇总

2015-02-05 00: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ream

三菱欧蓝德

厂商指导价: 22.98-34.48万

\

\

三菱欧蓝德不仅在外型上让我们看到了一个颠覆性的改变,这种改变也延续到了内饰的设计上。也许是为了保持三菱品牌的运动基因,欧蓝德的内饰仍然延续了全黑的内饰色调,但是整体的精致程度有了大幅的提高。木饰和黑色反光材质的加入,让原本简单的内饰变得更具有质感,值得注意的是,全新欧蓝德的内饰采用的是非对称的设计,中控台的布局和角度都向驾驶席倾斜,可以为驾驶席的观看和操作变得更加便利。

\

\

中控台上加入了可触摸操作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主界面采用PAD一般的图标显示,让人一目了然。而中控旋钮设计在了显示屏的右侧,造型也比较特别。在音频输入方面,新欧蓝德提供了AUX和USB的接口,这也是现在主流车型所需要的娱乐配置。

\

在乘坐空间方面,欧蓝德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游水平,对于173cm的乘客来说,前排的空间都足够充裕,后排也为头部和腿部营造了比较宽敞的乘坐体验。

\

\

三菱欧蓝德仍然搭载了2.0升和2.4升发动机,而取消了3.0升V6发动机。新的4J系列发动机与之前的4B系列发动机相比,动力数据并无明显变化,但是新发动机进行了轻量化设计,获得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动力输出平顺,同时也对减少动力损失有很大帮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28.4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