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无锡瑞立华日产:预计销量增8%

2014-04-02 09:17: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东风日产】无锡瑞立华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无锡站对话无锡瑞立华,该店东风日产去年销量增长了10%,预计今年销量增长将超10%,对行业市场充满信心。

\

以下为凤凰汽车无锡站针对东风日产品牌的访谈详文:

无锡瑞立华 经销商

记者: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售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店总:无锡瑞立华东风日产专营店与2013年4月开始营业。从开业至今,发展极为迅速。去年,整个新车销量已完成了厂家认为。同时,受目前汽车市场的大环境影响,今年的销售预期会再上一个台阶。

记者: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店总:目前无锡汽车市场竞争较为白热化,作为整个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地区,无锡的汽车市场竞争环境比较残酷。虽然无锡的消费能力较强,但各个品牌对无锡市场的关注度与渴望度相较于别的区域更高。无锡当地的整个汽车经销商品牌涵盖了市场上大部分的国产、合资及进口品牌。同时,从另一个层面来说,整个无锡市场未来的发展空间较大。因为任何一个市场健全的发展都需要依靠经济的支撑来维持,所以,在近两年内无锡市场所有经销商都做好了互相比拼软硬实力的准备。

记者: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店总: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关注度还比较低,就目前上牌量而言,大部分还是合资车较多。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