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美式家具受青睐 品牌巴赛特无锡店开业

2014-05-19 12:07: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nini

进入新世纪以来,在美洲地区享有百年盛誉的品牌家具BASSETT(巴赛特)悄然试水中国市场,其典雅华贵的风格、温馨靓丽的色彩、结构巧妙的细节、方便实用的造型,颇受时尚青年、新婚夫妇和乔迁新居户的青睐与推崇。2014年5月18日,华东区第一店——巴赛特无锡店在第六空间隆重开业。

品牌巴赛特无锡店开业

美式家具巴赛特第六空间店开业

\

客户、嘉宾签到墙

\

精美点心

在巴赛特品牌讲师费小姐带领下,设计师与媒体现场感受了巴赛特品牌的独特魅力,美式家具的功能性与舒适性。第六空间朱总对巴赛特品牌的进驻表示了欢迎。来自巴赛特品牌张总和无锡店万总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对巴赛特品牌的美式理念进行了阐述。

\

第六空间朱总致词

\

品牌讲师费小姐讲解巴赛特品牌

\

费小姐带领大家感受品牌产品

\

巴赛特品牌的张总和万总接受媒体群访

BASSETT于1997年开设第一家品牌专营店,以独特的构思将其系列化、多样化的产品巧妙地组合陈设于展厅,打破了连锁店、家具店那种在室内分区、只有少量品种陈列的惯常做法。并在销售方式上率先推出应顾客需求、量身定制的策略,不仅吸引了消费者群体,也扩大了市场占有率。当今,BASSETT已发展成为在全美、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拥有超百家经销点跨国家具商,其品牌效应在全球家具界颇负盛名。

BASSETT家具的类型与风格虽然以古典著称于市,但乡村、古典、现代和新古典始终都是其研发方向,一方面延续以往家具的经典文化和精髓,一方面将时代科技进步的元素和符号融入其中。Bassett致力于提供舒适、持久耐用的家具,并且在产品质量上永不妥协!Without Compromise!

巴赛特Bassett产品系列包括:Highlands高地、LouisPhilippe路易菲利普、Moultrie Park莫尔特里公园、Redin Park红典公园、Wakefield韦克菲尔德、Cosmopolitan大都会、Chatham查塔姆、Emporium大百货商店、Presidio要塞。

\

\

BASSETT家具以其充满智慧的巧妙结构、多功能的科技性应用、细节处理的精湛工艺、极富人性化的舒适方便及经典风格等优势,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观赏BASSETT家具,或可令人产生对异国情调的遐想;用BASSETT家具装点居室,或将激发对生活方式更上层楼的欲望;享有BASSETT成套家具,定能使温馨高雅的家庭气息充满各个角落。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