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吉利汽车-G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无锡吉美吉利汽车:预计销量增10%

2014-04-01 15:5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吉利】无锡吉美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无锡站对话无锡吉美,该店吉利全球鹰去年销量增长了10%,预计今年销量增长将超10%,对行业市场充满信心。

无锡吉美

以下为凤凰汽车无锡站针对吉利品牌的访谈详文:

无锡吉美

记者: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售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店总:2013年的新车销量还算可以的;具体共销售了475台;相比2012年增幅了10%。

记者:分析今年当地市场环境对销量有哪些有利因素?哪些不利因素?

店总:无锡现今的当地市场环境正处在一个蓬勃发展的上升阶段,对于我们汽车行业来说,它对于我们的影响是有利有弊的,尤其是对于我们国产的自主品牌汽车。首先,受市场环境的影响,无锡地区买车一族的人越来越多,这无疑对于我们汽车的销售及维修可以带来很大的利益,但是关键就在于,无锡的汽车行业也正处在一个上升阶段,这就导致了我们当今的竞争压力十分的巨大,先撇开合资车和进口车不谈,光我们同级别的国产车就有很多品牌在竞争,更不用说同为吉利汽车经销商之间的竞争了。

记者: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店总:近几年,无锡地区的汽车消费水平可谓是达到了一种蓄势良好的增长趋势,随着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对我们自主汽车销售品牌造成了很大冲击。首先,现在市场上大部分都是价格透明化,想要垄断一个汽车品牌的销售根本不可能,所以说我们卖不了高价,我们的利益就会相对应的减少,这对于我们追求薄利多销自主品牌造成了很大的冲击。其次,也正是因为现今无锡地区汽车销售费水平的增长,很多市民更愿意多掏个几万块去买合资车而非我们国产车,这对于我们国产自主品牌的竞争压力无疑是又增加了一个等级。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吉利GX7
吉利GX7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8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1.99
    紧凑型SUV
    1.8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