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款四驱轿车推荐 操控好/从容过雨季

2015-06-30 09:1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推荐车型: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

厂商指导价:35.30万元

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的车长为4761mm,宽度1826m,,高度为1439mm。车头一体式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头灯采用奥迪家族最新的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发动机盖拥有力量感十足的拱形棱线,使车头看起来更加凌厉、动感。

车尾则保持了与车头一致的优雅、动感、时尚气质。采用奥迪最新LED照明技术的LED尾灯。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凸显这款车的动感形象,奥迪还为这款车型标配动感十足的S line外包围,包括前后运动型保险杠、金属质感的S line徽标等。

内饰方面,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的仪表盘采用和新奥迪A5一样的铝制镶边处理,精致度和豪华感提升明显。标配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并提供带换挡功能的三幅平底真皮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配置方面,新车分别装配了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奥迪动态转向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豪华舒适型三区自动空调、B&O顶级音响系统、带增强型导航功能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等多达41项配置,可供消费者按需选装。

动力方面,奥迪A4L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搭载了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款车型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公里/小时。

新一代奥迪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正常行驶情况下,其机械结构将发动机60%的动力传送给后轮,而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则可毫无延迟地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在极端行驶情况下,可将高达70%的动力分配给前轮或将高达85%的动力分配给后轮。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9.98-43.0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43.0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