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款四驱轿车推荐 操控好/从容过雨季

2015-06-30 09:1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推荐车型:大众迈腾旅行版 2.0TSI 四驱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38.00万元

Magotan Alltrack迈腾四驱旅行车是基于迈腾旅行车而打造的一款全地形汽车产品,相比普通旅行版车型,迈腾四驱旅行车有着更高的离地间隙和更好的通过表现。在内外设计上,Alltrack与普通版B7旅行版没什么区别,只是经过了与奥迪A6 Allroad相似的处理,升高了悬架高度、不锈钢外观的前后底盘装甲以及加装塑料外罩的轮拱。

外观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的大灯以及雾灯设计都与迈腾轿车几乎完全一样。区别仅是迈腾四驱旅行车的下进气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更具力量感。同时,在上格栅中间和尾部左车灯下加入了Alltrack的标识。

内饰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基本与迈腾设计相同。而看到内饰座椅的配色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黑黄搭配是为了应对跨界的定位,感官效果也十分不错。与迈腾相比还有一个不同的地方,在于挡把后方的4Motion标识,显示出这是一款四驱车。

动力方面,迈腾四驱旅行车搭载了一台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155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迈腾四驱旅行车均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和双离合变速器。4Motion四驱系统采用了电子液压瀚德离合器,正常工作情况下,可将90%的动力传递到前轮,后轮分配只有10%,而在需要时,又能把所有动力直接传递到后轮。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1.6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