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北京奔驰-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8款四驱轿车推荐 操控好/从容过雨季

2015-06-30 09:15: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推荐车型:奔驰C 200 L 4MATIC

厂商指导价:39.98万元

新一代奔驰的家族特征在全新C级的造型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从内到外都散发着一种迷人的气质,巧妙地将工业设计与美学相融合。不仅如此,奔驰在全新C级车型上提供了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设计,其中普通版与S级相仿采用了多横条格栅并配有奔驰立标。而运动版前脸设计则更加贴近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造型在其中网上配备大尺寸的奔驰徽标,整体效果看起来更为年轻动感。

来到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方面,4米多长的车身十分协调,前后比例以及车身宽度都过渡的十分自然,不臃肿也不修长,更很难看出加长的痕迹。尾部的造型设计延续了奔驰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并与新S级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新家族式LED尾灯看起来显得格外的提神。

全新C级在内饰设计与其造型相同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控台在经过了重新设计过后的显得十分简约,大量皮革制品、仿木饰版及铝饰版的运用进一步了提升了其整车质感。中控台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的设计灵感来源自飞机发动机并且中间还配备了石英钟表。由于其所采用的怀挡式设计这也为其节省了中控台一部分空间。此外新车最明显的变化,是在车尾部分贴有4MATIC标识,以证明该车是一款四驱车型。

除此之外,全新C级还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不仅双侧仪表盘读数清晰,中央所配备的液晶显示屏同样内容丰富,搭配三辐式真皮打孔多功能方向盘使其看起来拥有着不错的运动气质。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的2.0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装配一套4MATIC全时四驱系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奔驰C级
奔驰C级
指导价:31.48-59.99万元
1.6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1.48-59.99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