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布加迪-威航

  • 车系首页
  • 参数配置
  • 实拍图片
  • 报价
  • 文章
  • 车型论坛
  • 上千万的超跑聚会 四款本年新亮相超跑

    2013-05-28 00:01:00
    来源: 作者:JY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 车展从来不缺少明星,除了那些秒杀宅男大叔的性感车模之外,动辄百万的跑车才是这场盛宴中的主角。上海车展此次发布的全新超跑不下十余款,而其中也不乏很多首次亮相国内市场的新丁。中国特有的消费习惯于消费观念,让这些超级跑车找到了集中释放的环境,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超跑车型。

    \

    兰博基尼Aventador纪念版

    \

    被称作超级大牛的Aventador此次在上海带来自己的纪念版。除了一身全新的运动套件之外,更为强悍的是其动力表现将会比标准版的车新再次提升20牛米,几乎要秒杀众生。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 50周年纪念版车型。该车基于Aventador LP700打造,百公里加速小于2.9秒。外观上这款车采用了不同的车身空力套件,包括新的前分流器和带散热孔的后脸以及硕大的散流器。车厢内的变化很有限,包括双色真皮内饰和碳纤维装饰。

    \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的动力系统为一台6.5升V12引擎,最大功率529千瓦/720马力,比标准版增加了15千瓦/20马力。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2.9秒,最高时速350公里。该车只限量生产100辆,但车厂还未公布售价。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20-4 50周年纪念版采用改进后的空力套装,输出功率也进一步提升,因此加速性更优异,虽然车厂未公布售价,但一定是天文数字。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威航
    威航
    指导价:2500.0万元
    8.0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500.0万
      跑车
      8.0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500.0万
      跑车
      8.0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