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Focus!实拍全新福克斯

2015-08-11 11:1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空间与动力

由于车身尺寸的限制,福克斯的空间并没有得到改善,继承了前作中规中矩的空间表现;而动力方面,新福克斯可谓看点十足,形成了1.6L、1.0T和1.5T的排量阵营,使整车竞争力再上了一个台阶。

想用福克斯和日系车PK空间?那你一定是想多了,180cm的小编调整好位置后头部空间大约还剩一拳,中规中矩。

其实2648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中不算短,但略显臃肿的中控台和厚实的坐垫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腿部空间。

福克斯的杯架采用了滑动限位器和伸缩盖板的设计,实际体验起来感觉很出色,一般常规的水瓶都能被稳稳的夹住。

因为福克斯的短屁股造型限制了后备箱开口,拿取大件物品时感觉有些不方便,356L的行李箱也感觉有些捉襟见肘,但与后备箱同步开启的尾灯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在能见度较差的路面情况下,亮起的尾灯很大程度上可以减少追尾的风险。

新款福克斯在动力上直接取消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换装了1.0T和1.5T两款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在显著降低油耗的同时,1.5T车型的动力性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更符合自身的运动定位。

总评:

2015款福特福克斯在继承了上代车型运动基因的基础上,对外观、配置以及动力多方面进行了调整。“马丁脸”的加入让新福克斯的外形设计更加年轻时尚,新增的两款涡轮动力表现非凡,足够让福克斯的运动之路越走越远,同样的,全系标配ESC、TCS和六气囊也让新福克斯的性价比有了不小的进步,但有了这些福克斯就能再创造一个200万吗?我看未必,尽管新福克斯实力不俗,但面对现在紧凑型车市场的萎缩态势和降价势头,新福克斯的进击之路可谓并不容易,要想领跑,没点优惠可不行了。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