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Focus!实拍全新福克斯

2015-08-11 11:11: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内饰部分

内饰上,福克斯对原本就饱受好评的设计没有做出多大的改动。充满科技感的音响面板搭配8英寸大屏现在看来也一点都不过时。

相比还在售的福克斯经典款,15款福克斯的内饰就像是瞬间从诺基亚功能机换成了大屏iPhone,不规则的面板造型漂亮而又充满了科技感。

不管是卖相还是手感,福克斯的方向盘都足够令人满意。

多功能方向盘还集成了语音控制装置,行车途中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一不留神差点忽略了隐藏在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别瞧它小,这玩意儿可能给驾驶者带来不小的快感哦~

SONY音响和SYNC车载娱乐系统很好的对上了年轻人的口味,十分讨喜的配置。

或许是为了兼顾音效,福克斯还在中控大屏的上方设置了一个喇叭,喜欢在这个位置放置摆件的小伙伴们要记得避开它。

驾驶座左下角设置的是灯光控制区,福克斯的灯光拨轮功能丰富,拨动时的手感也很好。

新福克斯还拥有自动泊车系统和启停系统,这两个配置现在是越来越平民化了。

现在的车越来越多的把简配的黑手放在了遮阳板上,福克斯这一点就做得很好,正副驾驶处都配备了化妆镜和两个照明灯,必须赞一个!

新福克斯并没有给后排乘客加上空调出风口,取而代之的是门锁控制按钮。后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更好了,但在有小孩乘坐的情况下,开启儿童锁功能就变得更为有必要。

全皮座椅和后排中央扶手竟然是顶配车型的专属,在这一点上福特并没有摸透中国消费者的购车习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