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对话无锡德孚奥迪汽车:预计销量增15%

2014-04-08 14: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记者: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店总:目前奥迪品牌销量最好的车型还是国产的奥迪A4L、A6L和Q5三款车型,国产Q3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增长也非常的快,加之今年的全新国产奥迪A3的上市,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看到5款奥迪车型并驾齐驱的现象。

A4L

记者:正对市场变化,2014年度该店将采取怎样的销售策略?

店总:作为豪华车品牌的销量冠军,奥迪目前取得的成绩仅仅是一个开始。从德尔集团投资建设德孚奥迪城市展厅可以明显看出,奥迪在今后中国市场的一个发展方向,我们力求为每一位奥迪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严格执行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销售和售后流程,细化管理,立口碑,提升顾客的信赖度,作好老推新的介绍业务。针对目前的豪华车品牌的价格战,我们并不认为这是一个良性的竞争,长此以往对奥迪品牌已经豪华车品牌的口碑必然会造成无法弥补的创伤。

记者: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注重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上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店总:可以明显看到,网络已经改变了客户的消费习惯,将客户的决策时间大大提前,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销售渠道,我们也欢迎客户在进店之前多了解我们的品牌和产品。但是汽车,而且是豪华车最为一件大宗买卖,网络能够实现的功能和帮助还是非常有限的,网络目前仅能提供观赏功能,而车作为一个驾驶和生活的工具,线下的体验是网络在可预见的几年内无法为客户提供的,这也是我们能为客户提供的最核心的服务。目前德孚奥迪已经成立了电销小组,并且和几家网络媒体达成合作。

记者: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店总:今年德孚奥迪的销售目标是1700台次,我们目前对完成销量还是比较乐观的。今年奥迪有多款全新车型和改款车型,奥迪产品的设计一直是业内的佼佼者,而今年新发布的几款车型也愈加贴近年轻客户的审美标准,力求摆脱以往官车、商务用车的形象,相信今年推出的几款车型必将受到客户的追捧。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