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城会玩!适合暑期出游的7座车型推荐

2015-07-17 15:2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凤凰汽车 无锡导购:要比今年的高考作文题谁最奇葩,湖北卷肯定榜上有名,原题如下:

“山里的泉水对城里的喷泉说到: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真是雷出一身汗!我们城里人明明活得很无聊,好么!关键昨天回家,连家里的“猴孩子”也在抱怨没劲,真是的,天天上那么多“兴趣班”你还说没劲...

话说回来,也是时候带着老婆,孩子,爸妈一起出去玩一趟了,你看,难得一暑假......算了,是时候任性一把了!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有关各价位适合假期出游的7座车型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适合暑期出游的7座车型推荐
车型 售价 经销商信息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S 4.38--7.93万元 无锡东方宜晟五菱
400-808-2020转4975
郑州日产 NV200 10.48--14.28万元 郑州日产汽车无锡吉名专营店
0510-83123248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17.99--20.99万元 无锡东方美通汽车
400-808-2020转8791
广汽本田 奥德赛 22.98--29.98万元 广汽本田汽车无锡东鑫特约销售服务店
400-651-0191
长安福特 锐界 24.98--42.98万元 无锡东方福美福特
400-808-2020转9494
制表:凤凰汽车

 

NO.1 上汽通用五菱 宏光S

厂商指导价:4.38--7.93万元

五菱宏光S可是一台不折不扣的神车,高峰期月销量一度突破8万台,啥神车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的,通通靠边站!当然,人家卖的好也是有原因的,价格便宜空间大,上得了高山,跑得了草地,应付全家假期出游,那当然也是小菜一碟!

五菱宏光S紧抓用户需求,定位于家用型多功能乘用车,外观一改五菱以往“盒子车”式的设计,偏向年轻化,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内饰方面,宏光S运用了上深下浅的居家式配色,很符合家用多功能车的定位。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以及石英钟的使用让整车档次骤升,完全不会再让驾乘者产生“低端小面”的感觉了。

第二排采用了双独立座椅,并配备了扶手。高配更是配置了打孔真皮座椅,是整车舒适性进一步上升。

类似MPV的车身设计,充分保证了第三排的大空间。在安全设计上,五菱也没有马虎,为后排乘客也配备了安全带,赞一个。

五菱宏光S空间宽适,配置齐全,不高的售价再加上良好的口碑与巨大的市场保有量,可以说是全家出游的实惠之选,很值得钱包里银子不多的同志们考虑。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
指导价:4.38-7.93万元
1.2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8-7.93
MPV
1.2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