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城会玩!适合暑期出游的7座车型推荐

2015-07-17 15:26: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NO.3 上汽通用雪佛兰 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17.99--20.99万元

雪佛兰科帕奇是通用公司一款经典的城市SUV车型,在该级别的市场上征战多年,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其高大威猛的美式SUV形象以及宽敞的座舱也深入人心。

科帕奇继承了美系SUV一贯的大车身,高视野设计,在20万价位的SUV里绝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块头。最近才进行过改款的科帕奇在车身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使这位征战多年的老将依依然不显得落伍。

科帕奇装配了侧方踏板,充分考虑到了老人和小孩的需要,使家人在上下这个“大家伙”时可以更加轻松。

7座车型支持第三排座位放倒功能,可以很快速的形成一个十分规整的行李空间,偶尔自己拉一些大件也会十分方便。

展开后的第三排座椅受限于车身尺寸,成年人坐在里面已经比较“憋屈”了,但偶尔应急使用下,还是未为不可的。

科帕奇作为7座城市SUV市场上的一员老将,已经积累了极多的用户口碑,虽然有着油耗偏高的毛病,但还是作为高性价比合资SUV的典型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新款车型在细节和配置上都做出了不错的升级,相信也一定能収获消费者的认可。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20.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0.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