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全新C级敞篷设计图 日内瓦首发

2016-02-14 14:3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将为世人带来一款优雅而浪漫的车型——全新C级敞篷轿跑车,在此之前,我们先通过一张设计师手稿来了解一下新车的风韵。

2017款 奔驰C级 Coupe

因为已经有全新C级Coupe轿跑车,一款非常动感的车型,在此基础上去掉了金属车顶后,就得到了眼前这辆敞篷车,它将提供2个车门4个座位,奔驰敞篷车一贯的头颈部送风系统AIRSCARF和AIRCAP导流设计都不会缺失。相比硬顶Coupe,预计新车会采用软顶折叠敞篷,敞篷版更有风韵。

2017款 奔驰C级 Coupe

动力方面,配备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梅赛德斯-AMG C43敞篷,具有362马力,520牛·米的功率和扭矩,并且将标配4MATIC四驱系统和新的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需5.1秒。晚些时候还会有更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C63加入,配备4.0T V8发动机,503马力和700牛·米,百公里加速4秒左右。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