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重提10万辆目标

2016-02-03 14:0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市场取得历史最好销售成绩,以近8.6万辆的终端交付量、同比增长15%的市场表现,实现逆市上涨,在中国豪华品牌市场份额中上升1位,销量排名第五。雷克萨斯中国执行副总经理江积哲也透露,今年雷克萨斯在保证经销商利益的基础上,力争实现10万辆的销量目标。

江积哲也表示,雷克萨斯2016年将力争实现三大目标:“第一是深化golden rule雷克萨斯经营法则,第二是进一步提升雷克萨斯品牌力,第三是在保证经销商利益的基础上,达到年销量10万辆。”

年销8.6万辆创新高

2015年,雷克萨斯顺利完成了8款新车陆续上市,包括ES、IS、LX、RX、RC在内的一系列车型。其中,新ES月均销量超过4000辆,NX也始终保持强劲表现,月均销量达3000辆左右。

2015年雷克萨斯全混动车型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占据中国豪华汽车混合动力市场近80%的份额。

提升经销商盈利水平

2015年雷克萨斯全国经销商达150家,并以卫星展厅、小规模4S店等多种形式, 2016年计划新增15家经销商。

据悉,雷克萨斯2015年经销商年均库存指数在1个月内,系中国豪华汽车品牌最低水平。江积哲也:“尽管今年目标冲击10万辆,但我们会更加重视经销商的盈利能力。”雷克萨斯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透露,“以北京某经销商为例,其2015年卖新车净利润就高达2000万以上,”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豪华车市场是罕有的。

据了解,2016年雷克萨斯将进一步提升品牌力,遵循“雷克萨斯经营法则”,包括提供高品质新车、优质服务,并保障二手车较高的残值率。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