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无锡>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活力新生代 东风雷诺科雷嘉到店实拍

2016-02-02 14:41: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北枫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科雷傲卡缤之后,雷诺的SUV家族再添一员“猛将”,作为东风雷诺旗下首款国产车型,在官网上之间点名将翼虎全新途胜作为挑战对手,不遮遮掩掩,确实霸气爽快。目前,科雷嘉在无锡已经到店,而且将于2016年3月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它是否具备挑战翼虎及全新途胜的实力吧!

外观部分

雷诺科雷嘉是基于雷诺日产联盟共同研发的CMF平台打造,新车采用了雷诺全新家族化设计,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新车头灯灯组造型扁平化,并配备C型LED日间行车灯灯带,造型很招年轻人喜欢,遗憾的是LED大灯只有顶配车型才配备。

科雷嘉中网造型与中间非常明显的雷诺Logo相互呼应,两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全脸与前灯组相连接。

科雷嘉车身尺寸为4503×1836×1610mm。相比于海外版车型,国产版本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3mm,宽度减少了4mm,高度增加10mm,轴距减少了1mm。

五棱形的轮毂设计样式不仅时尚且带有力量感,尺寸方面采用了215/55 R18的普利司通轮胎。

由于同出自CMF平台,科雷嘉车身侧面还有能看出逍客的影子,但整体来看比逍客的层次感还要强。

车尾设计的非常饱满,采用双色后保险杆配合底部金属装饰面板,整体给人不错的运动感以及力量感。

尾灯采用了全LED光源,光带式示宽灯效果很不错,另外尾标也表明了它东风雷诺的身份。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