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无锡和德站落幕

2015-09-21 15:53: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感谢所有“敢•爱勇士”前来,用勇气和毅力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极速前进,敢爱前行!8月22-23日,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无锡和德站活动正式拉开战幕。来自无锡各路敢爱选手们也真实的尝试了一番真人秀中各明星进行过的新鲜、有趣的竞技任务,在英菲尼迪“50家族”的陪伴下完成一次次对智慧和体力的综合考验。展开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线下“敢爱”之旅。

现场陪选手们迎接挑战的是英菲尼迪“50家族”:一个是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全新Q50L,另一个是风尚智能四驱SUV 全新QX50。它们不仅是节目中助明星一臂之力的“第7组敢爱搭档”,也是比赛中选手们的闯关利器!

而全新QX50的综合实力更是不遑多让。2880mm的同级最长轴距,为敢爱搭档打造出更加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智能四驱+V6发动机”的高性能组合,不仅兼顾了操控性能和驾驶安全,更以强劲的动力和迅捷的响应速度实现动力与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其中全面升级的智能四驱安全屏障系统,可根据不同路况将动力在前后轴之间智能分配,在保持英菲尼迪车型一贯的后驱操控乐趣的同时,有效避免了单纯后驱车常见的转向过度。在四驱体验挑战环节,帮助选手们顺利通过起伏不断的路障。

而全新Q50L也在挑战赛中发挥了强大实力。其搭载的全球首创科技线控转向DAS技术凭借无迟滞、无偏差、无干扰和个性定制的转向特性,为敢爱搭档带来“车随心动”的精准操控感受;其业界领先的Infiniti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更以革新理念和技术使人车沟通成为享受;结合4852mm的同级最长车身、全新2.0T发动机+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及豪华的越级配置,帮助敢爱搭档在魅力无限环节拍下众多敢爱精彩瞬间!

下面跟着小编的镜头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虽英菲尼迪极速前进挑战赛无锡和德站已圆满落幕,但敢爱前行的脚步永不止歇!

再次感谢所有“敢•爱勇士”,与无锡和德英菲尼迪一起,不忘初心,敢爱前行!

更多新车咨询敬请垂询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完全遵循英菲尼迪注重打造品牌形象和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品牌理念,不仅将创新的技术手段与极富魅力的设计风格相融合,而且力求为每一位客户创造细致入微的服务体验,专业的无锡和德团队,将全心全意为每位用户打造一个温馨、浪漫、优雅的英菲尼迪之家。

无锡和德英菲尼迪4S店

尊享热线:0510-88781333

品鉴地址:无锡市锡山区先锋中路25-6号

城市展厅:无锡市太湖大道806号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uxiinfiniti(@英菲尼迪_无锡和德)

微信订阅号:搜号码“无锡和德英菲尼迪”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