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陆风X7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震撼上市发布

2015-09-07 13:57: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子健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5年9月3日备受车迷关注的陆风X7正式在无锡上市,共推出了8AT全景尊享版、8AT全景尊贵版、8AT全景旗舰版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2.98万元-14.78万元。这是陆风汽车面向中高端SUV市场推出的最新大作。

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A3展馆15号无锡市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陆风展台,汽车业界高度关注、倍受无锡爱车一族和陆风车主热切期待的“陆风X7上市嘉年华”在一首热情奔放热舞旋律中惊鸿上演。南昌陆风营销公司苏南区域经理、无锡市昌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维松致辞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新老客户及新闻界的朋友,并对昌润汽车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诸多媒体到场采访了陆风X7上市嘉年华活动。

陆风X7正式亮相,闪爆全场

陆风X7首次应用更时尚的流线型SUV外观,更加前卫新潮 ,令人过目难忘。在车身颜色上,陆风X7共提供了中国红、昆仑白、华夏金、钓岛绿、海防绿、南海蓝六种颜色车型供选择,以更出彩的姿态彰显着其主打年轻都市SUV的魅力。

车顶有长1100mm宽950mm的超大全景天窗;自动雨刷、自动大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10.2寸多媒体影音屏幕,集成USB连接,IPOD连接,蓝牙连接,GPS导航等功能,智能手机可与车机实现互联;360度环车影像全车无死角;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自动空调、驾驶席电动座椅。

动力系统上,陆风X7采用了2.0T+8AT的动力组合,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堪称华系同级SUV中最具科技含量的动力系统,2.0T带来的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加上8AT带来的平顺驾驭,经由陆风汽车的调教,这款发动机与变速箱的配合非常和谐,动力输出平顺,带来全然不同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这款8AT变速箱支持8挡到4挡,7挡到3挡的直接降挡,有效的避免了动能的损失,而其7挡和8挡是专为节油而设计的超速挡,又使车辆表现出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缩减了日常用车成本。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