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五洲国际小商品城赛区好声音招募持续中

2015-08-27 15:22: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nini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继《五洲好声音》前三季完美收官以来,《五洲好声音》第四季的群众呼声越来越高,更多的人期盼着好声音第四季的惊艳到来。目前招募选手的工作已在全国各地18个项目陆续展开,那些深藏于大街小巷的优秀歌手正被广泛面试。为挖掘出更高质量的歌手,招募的门槛越来越低,但选拔要求越来越高,希望能从这届好声音选手中推送出优秀选手入围。

《五洲好声音》第四届开通报名通道之后,五洲国际小商品赛区咨询电话就响个不停,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人。尤其在五洲六龙城项目的现场报名,受到了众多市民的热烈追捧,一早排起来了长龙队伍,不仅吸引了众多喜爱音乐的本土歌手,还有一位五洲商户音乐爱好者也加入到报名的行列,大家报名的热情很是高涨。选手报名后工作人员会提前2天通知报名选手海选时间、地点和活动流程。

同时,无锡高校招募海选火热启动中,英雄不论出处!只要你自认有着一副好嗓子,只要你热爱音乐,无论你是女汉纸,软妹子,长腿欧巴亦或是高富帅,只要你敢于挑战,就可以报名参加五洲好声音的招募活动,报名热线:

五洲国际装饰城&小商品城&红星美凯龙五洲店:0510-83236690

微信报名:

关注“五洲国际小商品城”官方微信

发送“参赛歌曲+姓名+性别+联系方式”至微信公众平台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