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中升集团年中献礼,中升奥迪即将开业

2015-08-25 14:20:3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中升奥迪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年中过半,中升集团要给无锡的消费者们一份惊喜!

近日,记者从无锡中升汇迪奥迪4S店了解到,由中升集团在无锡投资的又一家高端品牌4S店,无锡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现已落户无锡新区行创四路。奥迪在无锡地区的销售和服务即将迈上新台阶。

无锡中升汇迪奥迪4S店完全按照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要求建设,拥有高档大气的销售营业区,宽敞整洁的售后服务区,只为向您提供最周到、最专业的服务保证;同时,也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销售服务队伍,一流的专业维修技师以及先进的现代化维修检测设备,只为您提供中升的服务承诺。

我们公司是按照国际惯例经营完整的品牌系列服务,即世界著名品牌-奥迪4S服务,4S的特色就是为用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贴心服务。随着企业知名度的不断扩大及信誉的不断增加,企业的经营状况已经步入良性循环轨道。卓越的经营业绩、完善的优质服务使公司成为一汽-大众公司在国内所设服务网中的龙头企业。

无锡中升汇迪奥迪本着奥迪 “人性化、激情奔放、领导潮流、面向未来”的品牌内涵,秉承“追求经营成功卓越、品质尽善尽美、服务至诚至周”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巨细无遗的国际化标准服务。奥迪的标准化优质服务充分满足了奥迪车主的需求,得到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及社会方面的高度评价。

国际标准化的管理模式、精良的团队,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是我们公司完成发展、成功、卓越经营轨迹的强有力保障。在未来的发展中,大连汇迪全体员工将在总经理的领导下,共同努力,抓住机遇,不断完善自我,一个与国际同行业并行的标准化现代企业将呈现在世人面前,汇迪已成为奥迪品牌经营的成功典范。

无锡中升奥迪预计十月底试营业,敬请期待!

无锡中升汇迪恭候新老顾客的光临!

“买奥迪,来中升就购了”

不信,你瞧:

1、中升集团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全国最具影响力十大汽车经销集团

2、追求卓越、矢志不渝、诚实守信、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

3、客户利益至上!我们将为您提供优质的一条龙销售服务

4、我们的企业宗旨——“中升集团,终生伙伴”

中升集团简介:

中升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升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全国性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集团拥有广泛的全国性4S (包括销售、零部件、售后服务及信息调查)经销店网络,覆盖经济发达的地区及城市。

中升集团专注于经营豪华和中高档品牌组合,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奥迪、保时捷路虎丰田日产、大众、克莱斯勒等品牌。中升集团是中国首家获得丰田经销权的经销商,以及中国最早获雷克萨斯及奥迪经销代理权的公司之一。

2013年11月20日,中升集团与一汽-大众奥迪的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会议暨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经过严格评估与层层筛选后,中升集团凭借良好的经营业绩、卓越的运营能力、雄厚的投资实力、丰富的资源储备,在众多经销商集团中脱颖而出,成为一汽-大众奥迪战略合作经销商集团。

奥迪新选择 中升好品质

买奥迪,首选中升

无锡中升汇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新区行创四路8-8号

销售热线:88860000

售后热线:81910000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