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7月中国车型销量排名 前五名三款自主车

2015-08-12 09:41:10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石劼

盖世汽车网根据中汽协数据整理出2015年7月份中国车型销量排名,总计380款车型,涵盖轿车、SUV和MPV三类狭义乘用车排名和所有车型的总排名。尽管7月整体车市表现不佳,但自主品牌车型相对较好,总排行榜上前五名中三款是自主车,SUV中前十强占据一半。日系也较为坚挺,卡罗拉夺得当月轿车冠军。

首先是轿车市场。

大众依然以5款车型雄踞轿车前十强,包括朗逸速腾捷达高尔夫和新桑塔纳。但丰田卡罗拉成为当月轿车销量冠军,日产轩逸也进入三强。轿车市场前十中最出乎意料的当属华晨宝马的5系,以豪华C级车身份竟然能够在所有轿车中排名第八,这和5系自身的发力、整体市场的乏力不无关系。轿车总计234款,自主品牌中最高的是吉利EC7和长安逸动,当月销量均超过万辆。备受关注的吉利博瑞以3,200辆排在第61位,是最畅销的B级自主品牌轿车。

其次是SUV市场。

哈弗H6依旧稳居第一,不过哈弗H2已经掉出前十,排到了第13位。广汽传祺GS4以12,138辆的销量跃升至第三,超过了本田CR-V等老牌畅销SUV。前十强中,自主品牌SUV还有江淮瑞风S3、长安CS75北汽银翔幻速S3。此外,别克昂科威、日产奇骏哈弗H2本田两款小型SUV当月销量均破万辆。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月中上市,不到一个月卖出了9,158辆,未来有望进入前十甚至前五。SUV总计统计了110款。

MPV市场则变化不大。

这里仍然是自主品牌的天下,前十强中除了别克GL8和本田杰德之外,其他均为自主品牌,并且冠亚军仍旧是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宝骏730。MPV总计统计了36款。

最后是汇总以上所有车型的排名。

五菱宏光、哈弗H6和宝骏730在前五强中为自主品牌占据了三个席位(编者注:虽然上汽通用五菱是合资车企,但五菱仍然属于自主品牌,而宝骏是合资自主品牌)。大众的五款畅销轿车依然能够挤入总榜单的前十位。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