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世界老式汽车巡礼10月中国启航

2015-08-11 08:59:24
来源:新华网 作者:

新华网北京8月11日电(记者 姜俊吉)奢华无需营造,激情自然迸发。融汇奢华与时尚、激情与荣耀的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CLASSIC CARS CHALLENGE CHINA,简称4C)将于10月10日在北京水关长城正式启航。

这是世界级古董车盛会第五次登陆中国。据悉,已经有超过2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辆经典老式汽车报名参加。车队从北京水关长城出发后,将抵达河北野三坡,途经涞水新城和涞水县城后驶往石家庄,并将途经泰安、徐州、扬州和苏州,最终抵达上海,此次活动共历时7天。

与往届不同的是,首日行程破例在野三坡设独立的预赛赛程。本届活动特别注重战前车的参与,多数车辆均集中在1910-1965年之间,其中包括很多非常稀有的车型,甚至还将有数辆超过百年的珍稀车辆参与角逐。

巡礼活动是在中国国道上进行的非竞速旅游拉力活动,以旅游和文化体验为核心,每年一届,集中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典藏老式汽车数十辆,车队总价值超4亿元人民币。不仅穿越京沪间中国最富商业价值和人文气息的黄金腹道,还在沿途城市组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

世界老式汽车中国巡礼是由国际老式车辆联合会(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des Véhicules Anciens, 简称FIVA)和中国老式车辆联盟(Classic Vehicle Union Of China,简称CVUC )联合创建,始创于2011年。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