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信和财富请你看大片

2015-08-03 13:58: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无锡信和财富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随着暑期的来临,电影院已经成为年轻群体纳凉消暑的必去之处,信和财富近日推出了“信和请你看大片”的观影活动,为已经火热的暑期电影市场再加把火。

信和财富此次推出的“信和请你看大片”的活动从6月25日正式启动,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2月情人节档期。据了解,信和财富在包括上海、大连、长沙、无锡、厦门、昆明、南京等在内的57个城市包下了4000多块大银幕,为用户打造了专享视听盛宴。此次免费看大片活动不仅回馈老用户,新用户只需用手机关注信和财富官方微信,点击官方推送的活动链获取邀请函也有机会获得免费观影礼遇。

7月23日,无锡站专场观影活动火热举行,共有近200多名信和财富忠实用户汇聚苏宁广场7楼百丽宫影城,一起享受了持续刷新中国国产电影票房纪录的《捉妖记》这一盛宴,活动现场影迷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信和财富接地气,让大家尽享免费视听盛宴,现场更有客户为信和财富送上祝福。

在如此炎热的暑期,信和财富为了回馈用户和吸引年轻群体可谓煞费苦心,为用户送上这道视听消暑大餐,无疑准确抓住了广大消费者的“胃口”,用生活化的方式进一步拉近了与用户之间距离,树立了充满人文关怀的品牌形象。

信和财富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的引领者,注册资本1亿元(控股公司合计注册资本达10亿元)。公司集财富管理、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借款行业投资、信用助微平台服务等业务于一体,致力于最大限度地为中国广大的人民群众提供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专业投资咨询与投资管理服务。

信和财富以雄厚的实力、严格的风控,首创互联网金融安全中心,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作为中国小额信贷联盟的会员、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信和财富积极推动行业自律和规范发展。信和财富开创P2P行业央视首秀,彰显信和财富品牌实力。信和财富秉承公益传统,持续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信和财富,将“说话算数”进行到底。

长期以来,信和财富秉承“信用中国,和谐共富”的企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普惠金融,感恩回馈社会,此次观影活动正是为了使信和财富的服务能够覆盖到更多年轻人,让其透明、公开、直接、安全的专业投资咨询与投资管理服务理念传达到投资理念更为开放的“青年军”。

无锡恒隆营业部

地址:无锡市崇安区恒隆广场1808室

财富热线:0510-88576720

无锡惠山万达营业部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万达广场惠山金街196-198号

财富热线:0510-66758835

无锡新区营业部

地址:无锡市新区长江北路178号-17

财富热线:0510-66903101

无锡锡山营业部

地址:无锡市人民东路397-399号

财富热线:0510-66059706

无锡太湖新城营业部

地址:太湖新城金融一街1号昌兴国际金融大厦13楼1314

财富热线:0510-66811731

无锡江阴营业部

地址:江阴市环城北路27号凯悦国际金融中心1702-1704室

无锡东绛服务网点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周新中路122号东绛邮局向西50米

财富热线:0510-66815899

无锡服务网点

地址:无锡市南长区九龙仓时代上城紫荆花路78号

财富热线:0510-66900705

无锡东亭服务网点

地址:无锡市友谊中路105号

财富热线:0510- 66059703

无锡陆区服务网点

地址:阳山镇陆育路32号

财富热线:0510- 66902839

无锡滨湖服务网点

地址:滨湖区梁溪路777号

财富热线:0510-66902820

无锡百乐服务网点

地址:盛岸西路百乐广场商业广场100-4(交通银行旁)

电话:0510-66903286

江阴延陵路服务网点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延陵路丽都城市花园40号

电话:18915238150

江阴周庄服务网点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周庄西大街628号

电话:18101520979

江阴申港服务网点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申港中街村申新路南233号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