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二次官降

2015-07-17 09:15:10
来源:解放网 作者:吴佳燕

继宣布哈弗H2、H6和H8、H9官方降价后不久,长城汽车又对旗下其他产品展开了新的优惠政策,接连宣布长城C30、哈弗H1长城M4、C50四款车型开始全国范围内的让利促销。此次降价从6月27日起至9月30日,范围涉及全国经销商。其中长城C30全系优惠7000元,哈弗H1全系优惠5000元,同时,购买长城M4、长城C50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受7000元现金优惠。

据悉,4月份开始上海大众官降引发的一系列价格战,使本就处于白热化的汽车市场竞争更加恶化,加之6、7、8三月一直是传统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长城在此期间推出官方优惠,既是为了缓解官降潮的压力,也是其应对汽车市场传统淡季的措施,以达到“淡季不淡”的销量效果。

对于长城多次官降的举措,一方面给长城车带来更大的价格优势。另一方面,多款热销产品的降价将直接影响其他自主品牌的举动,很可能将引发自主品牌的一轮降价潮。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