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REIZ锐志 志成一派 将"Party"玩转到底

2015-07-06 14:13: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郑子健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7月4日由无锡四家一汽丰田4S店联合举办 锐志 志成一派的大型party,一个令无数人为之疯狂的名字。这一次,让青春与音乐为伍,让时尚和尖叫狂欢!这是为锐志车主打造的一次激情大趴!我们,锐志 志成一派就是这么任性!

都说汽车是男人的大玩具。把自己的轿车加到最大的马力,伴随着引擎的轰鸣和动感的音乐,飞驰于拥挤的公路上,这大概是每个男人的梦想。锐志搭载的V6发动机满足了人们对于速度与激情的追求。它的DualVVT-I(进出气门双向正时智能可变系统)可实现高效率与低排放(达到欧IV标准),并在更大转速范围内实现90%以上的扭矩峰值,拥有在高转速时加速动力充沛的特性。踩下油门,浑厚轰鸣和强劲动力,挑动着每一根运动神经,跃跃欲试的激情蓄势待发。此外,在安全性方面,也是首屈一指,全车系标配9气囊。令人惊喜的是,就连奔驰S级才有配备的膝部气囊,锐志也是标配,可谓是体贴入微。

车主自己改装的锐志

炫光魅影在迷离的灯光中若隐若现,美女DJ出场引爆全场尖叫!

观赏花式调酒,鸡尾酒的节奏贯彻始终。

不需要《速度与激情》中众主角那么开挂的豪车配置,锐志"FR+V6"的黄金组合在同级别中就已独领风骚,驾趣乐趣完全可以媲美众多国内豪华小跑。FR前置后驱车型,拥有着普通FF前驱车无法比拟的操控稳定和精准性。其实原理也很简单,前轮负责转向,后轮负责驱动,这样的构造不仅可以保证完美的前后车身配比,也使得前轮有了更大的转向空间,这也让锐志有了同级别最小的5.2m转弯半径。在实际的日常驾驶中,尤其是在过角度比较大的弯道时,后驱车可以避免前驱车转向不足的问题,减少刹车和方向修正,使驾驶也更加的从容。值得一提的是,同样的设置,大多见于奔驰宝马英菲尼迪捷豹等豪华品牌车型上,甚至像玛莎拉蒂宾利等超豪华品牌也采取这样的驱动方式。可以说锐志以中级车的价格配备豪华车的血统,一汽丰田做的厚道。

完美的泡泡浴

霸气的外模走秀

 对于始终坚持锐意创新的消费者来说,新REIZ锐志的到来带来了十足的正能量。新REIZ锐志沿袭V6+6AT+FR高性能运动基因,为消费者提供同级别难以匹敌的驾乘快感。丰田首次将FAD(Frequency Adaptive Damping)震动感应自适应悬架系统引进中国,应用于新REIZ锐志,使其驾乘舒适性进一步提升。新REIZ锐志又搭载了仅在高级车型应用的VDIM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首次启用了I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并将该系统进一步升级,新添5项先进功能,使操作更简便、精确度更高。相信新REIZ锐志&锐志上市后会给锡城的车友们带来全新的尊驾感受。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