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新闻>正文

“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无锡激情上演

2014-09-15 11:21: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9月14日,在无锡藕塘大学城区汽车工程学院试车场,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无锡站拉开帷幕。活动当天吸引了众多讴歌车友及锡城媒体的参与,通过专业赛道模拟,来尽情体验讴歌的完美驾驶感受。

\

\

本次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通过精心设置的试驾线路,在专业试驾车手的陪驾下,试驾者们充分体验到了全新讴歌MDX在急速情况下,制动系统的及时、准确性能以及在不同路面急速转弯时的灵活性和驾乘的舒适性,让试驾者们充分感受讴歌全新MDX的驾享激情。

\

\

\

(活动现场还设有休闲角,帮助选手们在赛前放松身心)

活动现场,所有参与者均近距离地感受讴歌MDX带来的视觉与感官的冲击力,更可尽情体验不同与寻常的驾驶乐趣,体验全新四驱系统SH-AWD+AHA的强悍性能。

\

(精美的茶歇,保证选手们能以最充沛的体力参赛 )

\

参加AcuraA+驾驶指导培训,实现在专业赛道挥洒自如的梦想。以高速在典型的道路交通状况及危险条件下进行实际练习,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在高级驾驶培训课程中,可学习确定坐姿的正确位置、练习把握方向盘的精准性和转向的灵活性;在遇到障碍时,学会如何紧急制动并同时迅速闪躲,有效避免危险碰撞的发生;更能以接近操控极限的方式认识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熟练掌握弯道驾驶的技巧。

\

“A+体验”是今年讴歌全国试驾会的主题。“A”即Acura(讴歌),代表了讴歌一直追求提供尖端的技术、卓越的性能和顶级的服务。“+”寓意更高的规格,更多的期待。2014 Acura“A+体验”全国试驾会将贯穿全年度,在全国讴歌特约店陆续开展。试驾体验及比赛将分成三个阶段,比赛科目包括试驾体验、趣味体验和竞技体验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切身体验讴歌领先的科技、尊贵的服务,还可尽情享受“A+体验”的趣味与激情。最终的优胜者还将有机会赢取令人砰然心动的大奖。

讴歌“A+体验”全国试驾会的启动为Acura(讴歌)2014年年度市场推广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全国试驾会的开展,Acura(讴歌)将携手全国特约店,强化市场营销开展力度,将以积极进取的姿态、更丰富更契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豪华品牌价值和非凡驾驭体验,用实际行动实现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锐意进取。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