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对话无锡朗润北京现代:预计销量增12%

2014-04-07 10:32: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日月

凤凰汽车讯 时值 2014 北京车展,面对日益激烈的车市价格战,身处一线的经销商又将何去何从?从2013年的销售数据来看,多地车市增长速度放缓,几家欢喜几家愁,是否车型热销背后依然难逃压库命运?2014年,各地车市能否提振信心?日前,凤凰汽车开启“全国汽车经销商区域信心指数”调查,就目前车市的热门话题与200余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汽车经销商老总深度探讨。

【北京现代】无锡朗润信心指数:★★★

凤凰汽车无锡站对话无锡朗润,该店北京现代去年销量增长了10%,预计今年销量增长将超12%,对行业市场充满信心。

无锡朗润

以下为凤凰汽车无锡站针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访谈详文:

无锡朗润 北京现代

记者:2013年该店的新车销售量情况怎么样?具体销量数字?相比2012年增幅是多少?

店总:无锡朗润于自2011年底正式开业至今已有2年多的时间,通过公司所有部门员工的共同努力,无锡朗润在无锡市场上的知名度逐渐扩大,销量也在稳步提升。2013年销量相比2012年同比增长10%。

记者:近几年,您认为当地的汽车消费水平存在怎样的趋势?用户消费能力的提高是否对当地自主品牌的销量造成冲击?

店总:随着最低工资标准的提高等一系列政策的出台,无锡本地人群的购买力正在逐步增加,无锡本地的汽车消费水平也在逐步提高;客户消费能力的提高虽然会对自主品牌产生一定的影响,但不是绝对的,近几年自主品牌也在寻求突破,通过不亚于合资品牌的造型做工、优异的性价比,打破其在消费者心中廉价低质的品牌形象。

记者: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店总:朗动与ix35的销量都是比较高的。

ix35

记者: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店总:目标:今年将会争取提升以往销量的12% 。因素:(1)吸引眼球的外观 (2)相对较为出色的性价比 (3)过硬的品质保证

编辑点评:朗驰无锡北京现代汽车4S店是经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授权设立的标准汽车店,紧邻无锡城市内环,周边国内知名汽车品牌4S店众多,店内设备、设施齐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名称:无锡朗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无锡市北塘区凤翔北路1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698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