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无锡2013品牌联合乡镇巡展3月开进硕放

2013-03-07 08:03:0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无锡编辑  2013葵巳蛇年如期而至,品牌联合乡镇巡展也随之而来。经过了去年一系列乡镇巡展的成功举办和经验积淀,巡展将成为无锡乡镇市民今年生活乐趣中的重要部分。

正月初九,乡镇巡展就来到梅村市民的家门口,驻足五洲国际商业广场,与梅村市民共庆新年。作为蛇年的首场乡镇巡展,在新年之际闪亮登场,其中充满着新年带来的浓浓喜气;而泰伯庙会所携的文化氛围又让这首场巡展意义非凡,这是历史底蕴与时代发展并举的盛事,也是泰伯庙会加入汽车新元素的大胆尝试,极具纪念价值。

乡镇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乡镇的重要性和可发展性也越来越受到重视。无锡市的经济建设城市建设快速发展,无锡乡镇的发展水平也紧随其后,市民的生活越来越好,“有车一族”在乡镇中快速蔓延!近几年,无锡一年就有十几个车展,几乎月月都有,展会上购车便宜众所周知,展会开办的场所也是无锡人人都知道的地方。对于城里的市民来说,方便又快捷;可是对于无锡乡镇的市民来说,跑一趟车展也是真不容易,而且各大乡镇的巨大消费潜力往往就这样被忽略了。

但是,在这样一个对于乡镇市民来说并不利的车展大环境下,乡镇巡展适时地出现了。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乡镇巡展正式启动,已经分别在洛社、硕放、羊尖等乡镇成功举办了多场,在这些乡镇的市民口中传扬着“家门口的车展”这样一个亲切的称呼。

2013年3月2日至3月3日,乡镇巡展继续前行,再次来到硕放瑞港商业广场!亲民系热门品牌汽车,优质服务和售后保障,2013品牌联合乡镇巡展第二站——硕放站,将带给市民亲切至极的温暖购车体验。一汽大众、北京现代、风行、北京汽车江铃、天津一汽等多个性价比和口碑颇高的主力汽车名品将在硕放站登场。经过一年的历练,乡镇巡展也将是带着专业的服务、可靠的售后以及最重要的巡展特价而来。

编辑点评:

此次2013品牌联合乡镇巡展,各个品牌参展商都展示出自己的主推产品,除了正常优惠额度之外,针对乡镇的消费者,均给出了震撼的优惠幅度,给当地乡镇的居民呈现出一场在家门口的汽车车盛宴。此次巡展对前来观看的消费者而言,不仅仅是一次各种车型的展示,更是让他们体验到了什么是享受家门口的服务,最大限度的方便广大乡镇居民购车选车。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