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级

  • 厂  商:北京奔驰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1.8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无锡车市 > 商情 > 正文

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 尊享惬意驾乘

2013-01-28 12:1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0人参与 0条评论

Linguatronic 多媒体中文语音控制系统

更加智能和人性化的语音控制系统,使驾驶者更专注于驾驶,避免注意分散,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机会。语音系统可以控制车辆所有通讯和娱乐功能,诸如语音拨号、CD换盘、选曲、语音控制导航搜索等。系统自带的处理器可通过学习功能,识别个人独特的发音、声调和节奏,甚至可以识别方言念出的语音指令。独特技术消除背景噪音,无论怠速还是行驶,甚至是开窗行驶,正常音调即可被快速准确识别。

\

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

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装备功能详尽的COMAND APS系统。收音机、7英寸大型AM-TFT屏幕显示器、DVD播放器、CD/DVD换碟机,随时随地为您提供丰富的娱乐内容。内置硬盘可方便您存储与欣赏自己喜爱的音频和视频文件。硬盘导航系统更可有效缩短您的数据获取时间。蓝牙免提电话让您轻松接听电话的同时,安全驾驶车辆。

电视信号接收器

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配备车载电视信号接收器,乘客通过前排导航系统显示屏和两个后排独立液晶显示屏,均可均可随时欣赏电视节目,旅途更添欢乐。

\

后座影音娱乐系统

集多个视听设备为一体,奔驰E300L时尚型豪华版配有具备强大功能的后排娱乐系统,包括一个COMAND遥控器、一个DVD播放器和位于前排头枕后面的两个8英寸大型彩色显示器。此系统还可通过接口与外部音响或视频设备连接。而通过标准配备的耳机,后排乘客更可以在互不干扰的情况下欣赏各自喜爱的视频影片。

[责任编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