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感恩大回馈 无锡景翔莲花三重好礼相送

2012-12-21 11:28:50
来源: 作者:ds

\

寒冷的冬季,感恩的季节,为回馈广大车主对无锡景翔莲花4S店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至2013年1月31日,购买莲花L3三厢AT、莲花L5三厢将有三重好礼相赠:

1.进门礼:

活动期间凡到店赏车的客户均有进店礼品一份。

2.试驾礼:

活动期间凡到店试乘试驾的客户均有试驾礼品一份。

3.购车礼:

获得购车礼前提要求:需在店内上保险;保养需在无锡景翔莲花汽车4S店内做。

礼品内容:(三选一)

第一重:一年获赠总计7200元油卡大礼包,油卡每月赠送600元,每月领取时间不限,但需提前3-5天电话预约。

第二重:一次性领取6000元旅游卡

第三重:莲花汽车质保范围内保养费全免(4年10万公里)

青年莲花之前引入并改进的由英国莲花开发的莲花L3车型,凭借其在运动基因上的独特优势,已经成功开拓出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青年莲花汽车着力打造的赛事营销平台成为验证莲花L3车型性能、质量的最佳舞台,在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莲花L3连续获得车队冠军和车手个人冠军,成为国内独树一帜的“冠军车”。

莲花L5系列是青年汽车集团牵手英国莲花集团进军乘用车市场的全新力作。据青年莲花汽车披露,莲花L5车型在研发过程中,敏锐地捕捉和集成了当今世界汽车工业的科技发展和流行趋势,是英国莲花集团为青年莲花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一款“都市新锐轿跑”。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