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英伦汽车“迎元旦 庆圣诞”岁末特惠中

2012-12-20 10:31:50
来源: 作者:ds

近日,编辑从无锡天一4S店了解到,12月23日-1月3日英伦汽车无锡天一4S店特别推出“迎元旦 庆圣诞”岁末特惠活动,为此无锡天一特推出铂金版车型,最高优惠11000元,在售价和配置上都比同级别轿车的性价比更高,下面编辑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活动的内容:
   1、铂金版在原车型的基础之上升级配置了原厂GPS导航+DVD+可视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皮质坐椅等多项实用配置。原价77888元现价66888元。
   2、SC7系至尊版指定车,原价79888元,现优惠10000元,仅售69888元,
   3、尚酷版车型优惠5000送价值3900元的礼包,炫酷版车型优惠5000送价值5000元的礼包(礼包内容:防爆膜、挡泥板、雨眉、脚垫等)。
   4、活动期间购买SC3任意车型送价值800元油卡。

吉利英伦 SC7

英伦SC7系手动挡:同级最高性价比家轿车型

轴距为2602毫米,符合A级车标准,而车身长度为4682毫米,英伦SC7系拥有1.5L和1.8L两个排量共八款车型。新锐版车型对副驾驶安全气囊、空调面板、手刹侧位储物空间、前排中央扶手、高位刹车灯、钥匙等六大内饰部位进行了全新升级。最大功率达到102kw,最大扭矩172N.m,升功率57kw,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5L,堪称6-7万元三厢车中的性价比之王。

上海英伦SC5-RV

英伦SC5-RV:运动型轿车

动力方面,英伦SC515-RU搭载技MR479QA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电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69Kw/6000rpm,最大扭矩达128N.m/3400rpm,与之匹配的是吉利自主研发的S160G五档手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为6.8L。此外,英伦SC5-RV在安全性方面丝毫不逊色,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三点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均已配备。

吉利英伦 SC3

英伦SC3

英伦SC3凭借时尚设计、实用空间、实在配置、成熟动力、周到安全等五大优势,给消费者品质的保证,在加上亲民的价格,这款A0级精品家轿极具竞争力,这也将助力SC3在入门级家轿这一汽车细分市场杀出重围。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