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全新法式高端品牌DS 无锡地区隆重上市

2012-12-18 13:22:16
来源: 作者:ds

全新法式高端品牌DS 无锡东方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自12月12日开业以来,新车订购火爆,现只剩有少量现车,预购从速。

DS5

无锡东方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上旬,12月12日正式开业,注册资金达1200万元,隶属于“无锡东方新纪元集团”,是新世代豪华品牌DS在无锡地区的唯一授权经销商,也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于一身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公司坐落在美丽的东方汽车新城内,奢华雅致的展厅,自开建以来,就备受业界及媒体关注,并给予了“无锡市最美丽、最雅致展厅”的美誉。拥有功能配套齐全的服务设施,包括车辆展示区、客户洽谈区、客户休息室、一对一顾客接待室、上网区、娱乐室、VIP室等。奢华雅致的展示大厅、舒缓优雅的背景音乐、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高素质的品荐顾问和技术精湛的维修技师,随时为顾客提供专业周到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