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无锡地区莲花L3推出0利率五种购车计划

2012-12-17 13:32:43
来源: 作者:ds

作为现代都市年轻白领,新兴人类,每月有着令人羡慕的收入,为了买车买房,节衣缩食,费力攒钱,目标只是能够在攒够首付买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却推迟了购车计划。上班还在挤地铁,出行还在靠的士。

莲花汽车青年才俊购车计划就是一项为当今中国社会的青年才俊们量身定制的购车计划

方案一:"0"首付,莲花L3轻松开回家
即日起,参加莲花汽车0首付,贷款购车方案,莲花L3任您轻松开回家。购车首期0支付,1-3年分期付款,另有更多灵活低利率贷款项目供你选择

方案二:首付17000元,享受2年"0"利息
超低首付,只需17000元。享受两年0利息。分期购车,轻松无忧

方案三:0利率,0车险,0手续
3年0利息(手续费),送3年保险,免办理各类手续,贷款理财两不误,引领消费时尚

方案四:首付50%,0利率,0月供
购车时只需支付50%车价,选择1年期贷款,享受0利率,免单3个月(即0月供3个月),选择2年期贷款,享受0利率,免单6个月(即0月供6个月)

方案五:首付3万,低月供、低日供,0负担
首付3万,享受0利率,日供41,幸福即开启,3年轻松还贷

编辑点评:在10万元价格区间,可供选择的车型还真不少,但大多性能比较中庸。像L5这样即具备英国莲花血统,又同时兼顾空间、动力、操控、配置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见,建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网友可去亲自试驾体验,说不定你会对它情有独钟。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