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0保险0购置税 莲花L3 1.6L圣诞欢乐送

2012-12-17 11:01:36
来源: 作者:ds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自动档车型便利舒适的驾乘体验,莲花汽车旗下的经典车款莲花L3,自动档以同级别车型中更激昂的动力、更优秀的配备,更亲民的价格席卷市场。2012至此圣诞来临之际,无锡景翔特推出0保险0购置税 ,像L3这款车购置税在7300元左右,保险在4500元左右,这么大力度的优惠一年才一次,活动时间为12.16—12.26,机会难的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0510—83206555

\

动力方面:莲花L3搭载Campro 1.6L高性能发动机、莲花工程大师精心设计底盘及配备横向稳定杆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动力性能和操控性毋庸置疑。其自动档特有的智能型可学习控制系统,能够依据各种路况条件和驾驶员个人驾驶习惯控制变速箱换挡功能,使自动档的档位切换及时性与手动档相差无几,保证了莲花L3在连续高速驾驶时的马力输出以及激烈过弯后的迅速加速。让莲花L3自动档车款不但在城市道路驾驶时灵敏迅捷、稳定舒适,在高速驾驶时也是激情澎湃、游刃有余。

在追求运动科技的同时,莲花l3并不以牺牲驾乘舒适为代价。在经过多次系统调研、论证后,针对国人的审美要求和驾驶习惯,在进口竞速的基础上,进行了共6大类22小项的技术升级,重点在内饰颜色及材质上进行了优化改进,为莲花l3用户实现了在舒适的驾驶氛围中享受驾驶乐趣的完美统一。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