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开创豪车新格局

2012-12-13 14:45:57
来源: 作者:ds

豪华车市场的竞争,不仅是品牌的竞争,更是在品牌之下强大产品力的竞争。目前中国豪华车市场依然由三大德系品牌把持,而德系车以精工细作而著称于世,被业内统称为“ABB”的德系三大豪华车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如果要给德系豪华车找一个竞争对手,它只能是来自美国的对手——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

克莱斯勒300C(进口)

作为新美式豪华主义的典范之作,全新进口300C是克莱斯勒耗资10亿美元打造的全球双十佳性能豪华座驾,它的回归将打破豪车市场德系三强垄断的现状,全面树立豪车市场“ABBC”的新格局。豪华车市即将进入全新的“多字母”时代。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将美国的性能和效率与意大利的奢华和精致完美融合,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驭感觉,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体验。因此,它绝不会在任何细节上妥协。而消费者们所要做的,就是全身心地享受这辆豪车所带来的令人惊喜的美式驾乘体验和意式奢华细节。而连续二年蝉联《Ward’s Auto》评选的“十佳发动机”及“十佳内饰”大奖正是对全新300C的最佳诠释。

全球十佳内饰营造意式奢华的豪华质感

从最初的材质选择开始,300C就坚持在所有细节使用最顶级的材质:法拉利玛莎拉蒂专属的Poltrona Frau®  意大利豪华真皮包裹,原产自西班牙的高档Nappa全粒面真皮座椅,还原皮质最本质的细腻和柔软,给予驾乘者最舒适的触觉体验,带来可与高级跑车相媲美的豪华质感;实木嵌饰的表面经过精细的去光泽处理,更还原出木材天然雕饰的美感。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所配备的真皮包裹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在同级别中独家实现360度全圆周加热。驾驶员座椅、收音机、方向管柱、外后视镜以及踏板均有记忆功能,令消费者在享受驾驭乐趣同时,在每个微小细节均感受到最贴心的体验。双片式全景天窗,面积占整车顶部达70%,带来豁然开朗的辽阔视野。

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为消费者呈现了殿堂级的音质享受:当打开车内音响,由顶级音响品牌harmankardon®带来的绝佳音质,将从遍布车内的,多达19只的Greenedge®高效扬声器中倾泻而出。而营造出全方位、富于层次感的影音感受的LOGIC7® 环绕立体声格式,除在全新300C上使用之外,同样也应用于其他品牌的百万级豪华车辆之上。

而为了营造同级别最为安静的车内空间,并非仅仅考虑降低声音分贝值的强度来抑制噪音,更着眼于音质的优化——消除敏感频段的噪音。全车采用了两个优质复合底板、空气动力学一体式车身、以及前挡风和车窗所采用的降噪玻璃,包括嵌入式发动机罩所带来的良好密封性,这一系列的专业配置,使300C当之无愧地它拥有了同级中最安静的车内空间。不仅让外界喧嚣远离驾驭空间,更为车内享受优良音质创造绝佳条件。

全球十佳发动机+ZF 8速自动变速箱的全明星动力组合

自1955年第一台克莱斯勒300问世以来,强劲动力一直是克莱斯勒300系列车型的制胜利器。其首创的HEMI V8发动机,曾开创一个全新的高性能动力时代。而在涡轮增压发动机大行其道的今天,克莱斯勒仍选择将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和潜能发挥到极致。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连续2年蝉联“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这台备受赞誉的发动机,为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带来了21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0牛•米的最大扭矩。

 

300C作为最先采用8速自动变速箱的美系豪华车,与宝马5系一样的ZF 8速电控自动变速箱,在常规D档模式外,提供运动档(S档)模式,可满足多样化的驾驶需求。相比目前市场上其他采用6速、7速变速箱的同类后驱豪车,采用8速变速箱的300C加速更快,扭矩更大,换挡更迅速平顺,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仅为10.2L。

“非同质化”设计语言与美式顶级安全

除了动力和内饰的”双十佳”,300C还敢于和目前市场上大多数豪车划清界限,将新美式豪华主义的风格演绎到极致,具有极高的第一眼辨识度。

其中最令人瞩目的便是大胆前卫的前脸线条:全新7 横辐设计的进气隔栅及全新克莱斯勒巨大飞翼标志,兼具豪华与运动感;远远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的15-LED的日间行车灯不仅科技感十足,更使整车倍添神采;不仅如此,宽大的尺寸更将这款豪华旗舰的优势凸显:不论是车宽、轮距都足以战胜竞争对手,其超过三米的轴距长度更直逼同级其它车型的加长版;同级中最大的20寸铝合金轮毂,令整车外观看上去更显稳健扎实的同时,更给300C带来强大的气势。

此外,外观的设计不仅考虑独特的风格,更兼顾实际使用:同级中唯一的嵌合式发动机罩盖设计,使得前脸造型更具整体感。游艇风格的尾部造型,微翘的整体式尾翼,在带来视觉美感的同时,更是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外后视镜不仅几乎囊括所有当前市面上高端车具备的功能,更低、更向前的造型更考虑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椭圆形镀铬双排气管,在使视觉体验更为精准的同时,也使排气管更

好地固定在后保险杠上,减少抖动,让行车更为平稳舒适。

在豪车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方面,克莱斯勒继承了美系车高安全的特点,并更进一步将之发扬光大。实验表明:在车辆发生翻滚时,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车顶能够承受超过车身重量5倍的压力,是同级中最优异的车顶强度。近70项安全配置,让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的安全性能近乎完美,一举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2011年度最高安全评价(Top Safety Pick),并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组织的安全评级中,获得最高安全等级认证——五星安全评级。

开创新格局,300C并非为了“推翻”,也不是为了“取代”,而是为了建立由“ABBC”共同组成的多字母新序列。300C以一己之力突破德系豪华车的垄断地位,树立起了在“ABB”之外的“C”经典,这将彻底改变豪华车市场的生态; ABBC格局的建立,是市场和消费者所期望“选择多样化”的一大进步。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最重要的是,300C带来了非同质化、更超值的选择。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