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BMW 发动机获得“世界发动机年度大奖”

2012-12-12 08:47:27
来源: 作者:wds

动力是BMW驾驶之悦席卷全球的源泉,历史上共50多次获得世界发动机大奖的成绩,远远把竞争对手抛在了后面。在2011年的“世界发动机年度大奖”中,BMW再次斩获八个奖项中的四个。目前进口宝马5系已经换装了N20系列发动机,分别为528i和520i,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N20发动机。

宝马5系525Li

其实N20并非是一款发动机,而是一系列发动机的编号,排气量都为2.0升,但随调校的不同而输出不同的功率。N20的最特别之处就是采用了BMW引以为豪的TwinPower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这一技术较早前已经出现在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上,并且获得“世界最佳发动机”称号。

双涡流四缸发动机是BMW高效动力战略的一部分,BMW早在2007年即确立该战略,并在行业里取得了大幅领先的竞争优势。四缸发动机的马力该有多大?首次采用了先进的BMW双涡管增压技术,并再次续写了四缸发动机的"爆"力峰值,创造了245匹马力和350Nm扭矩的绝佳成绩。这个力量,使得其甚至比BMW六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都更能"拉"。N20发动机的上市必将在不久后改写宝马的新速度。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