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商情>正文

无锡宝星Jeep牧马人年末大清仓 仅限5台

2012-12-11 13:20:17
来源: 作者:wds

无锡宝星Jeep牧马人年末大清仓,仅限5台 ,先到先得,亲!还等什么,机会就一次,错过了就要等一年!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到店咨询,抢购。

牧马人

终极四驱利器——2012款Jeep®牧马人焕然一新,搭载全新3.6L V6铝制发动机和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了质变的舒适公路驾乘体验和不变的终极越野能力。

作为为提倡创新生活方式的现代菁英人群打造的终极四驱利器,2012款Jeep® 牧马人将凭借全新高效动力总成、永恒经典的外观造型以及极限四驱能力,让消费者在探索世界的过程中,相信自我而不断突破禁区,面对挑战仍能掌控一切,真正地为自己活一次。

2012款Jeep® 牧马人搭载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变速箱也升级为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前所未有的动力与性能,燃油效率之高更是史无前例,消费者将切实体会到其在日常公路驾乘体验的质变性提升。

3.6升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采用高压铸模铝制缸体,比此前采用铸铁缸体的3.8升V6发动机轻了15公斤。更加精细化的动力总成托架系统以及全新装备的发动机隔音罩等隔音部件,可有效隔离车舱内来自发动机和路面的噪音。在车辆外部,怠速状态下的发动机噪音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该发动机目前已获得欧V认证,并满足全球各大排放标准。

这款发动机通过可变气门正时大幅度提升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了动力性。2012款Jeep® 牧马人(两门版)综合工况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1.9L。但与此同时,较此前的3.8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功率提升40%,达到284马力。扭矩的提升同样非常显著,从315牛•米增加到347牛•米。新款发动机可谓轻松刷新各项指标,成为牧马人历史上最强劲、性能最佳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并荣获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

2012款Jeep® 牧马人还将变速箱升级为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更佳、换档更平顺,配合3.6L Pentastar发动机,可使牧马人公路驾乘舒适性产生质的提升。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以扩大转速范围,提高燃油效率。更高的变速箱转速可在发动机保持扭矩输出不变时,提升加速表现。2012款牧马人(两门版)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8.1秒,相比前款车型减少了27%。另外,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设定了更低的头档速比,以取得更大的低档位输出扭矩,从而提升了牧马人在极限环境下的越野能力。

除了崭新的动力系统,Jeep®工程师还全面优化了2012款Jeep® 牧马人非承载式车身的驾乘质感。全新的动力、变速箱的调校,以及调整过的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全面迅速地让牧马人的日常驾驶具备更精准的转向性,更宁静、更舒适的乘坐感受,以及更小的过弯倾侧。在对路面颠簸的过滤上,2012款Jeep® 牧马人也在越野性和公路舒适性之间找到了最佳平衡。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