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无锡>导购>正文

smart-fortw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周董小公举最爱!萌萌哒车型全搜罗

2015-07-20 14:37: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u.Lc

车型三、smart smart-fortwo

厂商指导价:11.50--23.50万元

Smart作为奔驰推出的城市代步型小车,凭借灵活的操控体验以及萌嘟嘟的外形充分受到了欧洲消费者的肯定。进入中国以来,smart fortwo成功占领了高端代步车市场,坊间的贵妇们驾驶着他们的fortwo灵活穿梭于菜市场、超市与学校之间,再加上它本身不强的动力,就给这个欧洲小精灵取下了“买菜车”的绰号。

Smart fortwo车型虽然仅仅安排了两个座位,但奔驰的设计师却利用车顶弧线为其营造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实际感受并不拥挤。

1.0L排量的发动机,外加轻盈的体态,百公里油耗仅为4.9L/km,城市代步刚刚好。

车型四、大众UP!

厂商指导价:11.69--26.88万元

大众UP!的车型历史并不长,这是一台大众集团为满足城市通勤需要而研发的可爱小车,作为大众品牌旗下最低端的车型进行销售,却仍收获了业界好评。

up!的前脸在延续大众家族脸谱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的区别化设计,整车线条简洁,十分耐看。

作为一款全进口车型,安全配置方面UP!还是保持了欧洲车特有的高水准,标配了四气囊以及先进的牵引力控制和车身稳定系统。

相比于smart的三门两座设计,UP!为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要采用了5门4座设计,平直的车顶,让乘员的头部空间更加宽适。

无锡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
指导价:12.5-23.5万元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无锡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23.5
微型车
0.9T 1.0L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